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奖励升级 “寻宝探险”全新启动

  做不一样的夺宝奇兵,“寻宝探险”之旅,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寻宝旅程,或惊险或有趣,带给你宝物刺激双丰收的无尽乐趣。

  惊喜十二月,好礼回馈勇士!“寻宝探险”活动奖励全面升级,击杀110级的宝藏首领将有机会获得玛瑙、精致的长河碎块、黑钻、海洋之星、碧血石、无暇的立峰粉末、天工开物等超值奖励,全副武装支援你上阵杀敌!

  活动主题:“寻宝探险”

  活动时间:12月11日10:00——12月12日24:00

  【宝藏传说,寻图之旅】

  当初藏宝之人为了使宝藏不易发觉,将藏宝图一分为三隐匿于鱼群、各个矿点及头目怪身上,玩家们需通过钓鱼、挖矿和击杀头目怪三种方式收集齐三块藏宝图碎片,也可通过与战友交易获得碎片(注:完整的藏宝图不可交易),用这三种不同的藏宝碎片在北平神秘人温韬(177 76)处合成一张完整的藏宝图,才能最终确定宝藏的位置。

  【藏宝之地,露出端倪】

  玩家合成完整的藏宝图后,右键点击此图,会提示可能藏有宝藏的坐标位置。此乃寻宝第一步,还需在北平寻宝活动特派专员史密达处购买“寻宝工具”,才能召唤出宝藏守卫,获得宝藏。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寻宝工具有初级寻宝工具、高级寻宝工具、特级寻宝工具三种,越高级的工具可以搜索到越高级的宝藏。

  【历尽艰险,终得宝藏】

  蕴藏宝藏的地方随时都隐匿着不为人知的危险,在宝藏周围潜伏着大批宝藏守卫,如果你实力够强劲同时胆量过人,不妨前去挑战一番。使用寻宝工具召唤守卫,越高级的工具可以召唤出越高级的宝藏守卫,一旦击败他们,你不仅可以获得守卫掉落的神秘宝藏,经验和银圆,还可以大开杀戒,体验超爽格斗带来的击杀快感。

  探险已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与同伴的携手以及最终宝藏的获得。《抗战》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夺宝奇兵,给你不同的探险经历,喜欢挑战与冒险玩家又怎能错过这一场惊喜刺激的“寻宝探险”之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