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三周年庆典 盛世嘉年华专题上线

  万众瞩目!在无数远征英雄的翘首期盼中,《抗战》三周年庆典嘉年华即将隆重开启,多重更新揭开全新篇章,18重精彩活动狂送万千豪礼。“八一”建军节和三周年庆典同享喜庆,极品装备、精彩玩法、火爆活动、全新地图....。.最精彩最盛大的嘉年华吸引了无数玩家关注的目光。

  火爆与快乐共行,精彩与惊喜共享。多重大奖倾情放送,纷纷好礼狂送不停,18重活动欢乐体验,18重好礼惊喜无限,从2007年8月4日至2010年8月4日,我们已经整整奋战了三年!三年的浴血奋战,迎来这一刻最快乐的狂欢!让我们的热血在此刻沸腾,亲爱的战友,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万众瞩目只属于抗战英雄的盛大节日。

  点击查看:三周年庆典嘉年华专题>>>>>>

  三年征战,启动狂欢盛宴

  三载抗战岁月,弹制一挥间。三年的时光,我们饮马黄河征战南北,有鬼子的地方就有我们战斗的身影。激情燃烧的岁月,过得如此充实而快乐。我们雪耻国仇家恨,千军万马中纵横驰骋,与部队兄弟一起血战日寇,快意恩仇!依然记得,在革命圣地延安,那身着军装英姿飒爽的身影;依然记得那手持大刀长枪,第一次拼杀鬼子的痛快;

  三年抗战,多少快乐与感动组成一幅热血沸腾的宏大画卷。《抗战》官方向所有奋战在抗日前线的英雄们致以最高的敬意,多重活动火热开启,为无数玩家们准备了一场最为精彩的活动盛宴。

  18重活动,欢乐无极限

  三周年盛世嘉年华如期而至,惊喜无限的的“周年庆”全新版本也随之华丽启航。除了建立基地、探密寻宝等新玩法外,更有18重惊喜活动燃情启动!保卫粮仓、老兵回兵、活跃玩家有奖、经验球、一周老礼送不停、老李巡城、荣誉士兵、领粮票送好礼、功勋录双倍等18大活动,为你呈现出精彩火爆的活动宴会!快乐游戏送好礼,盛世嘉年华欢乐上线,在《抗战》多重线上活动及线下活动中,玩家可以在体验的超爽的游戏感觉。

  天工开物、无暇的立峰粉末、通灵璧、暗黑之星等珍稀物品也将成为活动礼品,回馈给广大玩家,让所有战士们一起感受精彩游戏的乐趣。

  征程依旧延续,未来更精彩

  漫漫抗战路,我们携手走过,横扫日寇出兵东瀛,祖国的大江南北留下我们战斗的身影。八年抗战才走过了一小半路,抗战英雄仍须努力。从士兵突击至战舰突袭,从巨龙觉醒至巨龙腾飞,无数了精彩的新版资料片源源不断推出让玩家们感受到最新最精彩的游戏内容。《抗战》项目组在未来将推出更多精彩的玩点,尽最大努力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的精彩内容。

  在此次周年庆新版本中,全新的部队基地玩法将展露锋芒,每个服务器中可建立十个多功能的基地,神秘的部队技能也将露出端倪,敬请期待!

  火爆八月,盛世狂欢,最精彩的活动庆典即将登场,两周年嘉年华欢乐无限,邀你一起跨越周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