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抗战   系统公告: 新浪《抗战OL》专区欢迎你。这里有您需要的各种资料。 加为收藏
  游戏资料  
·第一次进游戏-->·如何操作-->
·第一次用快捷键-->·第一次做任务-->
·第一次查看别人-->·第一次组队-->
·第一次学战斗技能-->·第一次学生活技能-->
·第一次摆摊-->·第一次建部队-->
·第一次接悬赏令-->·第一次 PK-->
·第一次得到稀有装备-->·第一次进副本
·1-10级 ·11-20级 ·21-40级 ·40级以后
·新手任务1 ·新手任务2 ·新手任务3 ·新手任务4
·新手任务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职业介绍 ·基本配置
新手入门
·基本操作 ·安装向导 ·帐号注册 ·登陆游戏
职业技能
·刀手 ·枪手 ·投掷手 ·卫生员
·特种兵      
·力量型 ·知识型 ·机敏型  
装备系统
·装备介绍1 ·装备介绍2 ·武器系统1 ·武器系统2
地图资料
·北平 ·延安 ·清凉山 ·峪口矿区
·壶口瀑布 ·长白山 ·大盘道  
NPC 怪物
·汉口1 ·汉口2 ·江桥 ·魏家店
·雁门关 ·太原 ·石家庄  
·特殊怪物 ·副本怪物 ·怪物一览 ·1-20级
·20-40级 ·40-60级    
·历史副本 ·生活技能 ·战斗力 ·打造系统
·摆摊系统 ·拍卖系统 ·商会系统 ·悬赏系统
·军需押运 ·PK系统 ·监狱系统  
  专题推荐  

五活动四惊喜迎抗战盛世公测

  当外敌蓄谋已久,突然压境,瞬间掳掠你的祖国大地,你选择投降还是举枪?当战事迫在眉睫,国内奔走呼告,民族山河岌岌可危,你选择生存还是灭亡?当新浪《抗战》8月14日盛世公测,“抗战”全面爆发,你选择等待还是反抗?

  8月14日,火热的战场,火热的激情,新浪《抗战》盛世公测!全新的题材,全新的内容,全新的激情,全新的体验,势必把网络游戏的文化世界拓宽到了一个更广更远的领域!


  在服务器开启之际,为让广大玩家更好第参军投入火热的战斗,特别启动“四重惊喜五大活动”,助新兵快速成长!

惊喜一:新兵参军,48小时双倍经验   
     8月14日14:00—8月16日14:00,新浪抗战“双倍经验”48小时启动,伴随新兵成长!想体验双倍经验乐翻天么,赶快参军吧!!

惊喜二:现金888元,玩就送
  你玩我就送,新浪《抗战》8月14日盛世公测,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抗战》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从2008年8月14日14:00开始特开展“现金888,来玩就送”活动,真情回报玩家。所有的玩家新建角色,进入游戏即可获取“抗战热血英雄卡”,凭该卡的提示即可获取价值888元的现金!!

惊喜三:精彩坐骑“自行车礼包”
    老式“中字牌”自行车,穿越时空般地重现在你眼前,现在加入新浪《抗战》,你就能拥有它!
  从2008年8月14日14:00开始,只要你建立角色进入游戏,你同时就会获得“自行车礼包”一个,轻轻点击右键,马上就可以获得“一级中字牌自行车”一辆以及“自行车改装礼包”一个。

惊喜四:百万新手装备赠送
  只要注册帐号,进入游戏,1级就送优良武器。等级达到15级可以领取新手套装,30级可领取老兵奖励。

 

  除了四重惊喜,更有五大活动等着你体验:
活动一:“新人王”等级争霸赛
  新兵入营,自我锻炼,自强不息。2008年8月14日14:00至2008年8月22日14:00,两组服务器等级排行榜前三名玩家,将得到丰富抗币奖励(第一名:3000kb;第二名:2000kb;第三名:1000kb)。
  备注:等级数据,以提取数据库活动期间某一时刻玩家等级数据为准,同等级的玩家将以经验值高低确认。

活动二:“新人王”财富大比拼
  2008年8月14日14:00至2008年8月22日14:00,系统随机在某时间点查询全服玩家身上银元数额,拥有银元数额最多的玩家将获得攻坚奇兵包裹10个。配合攻坚奇兵奖章,有可能获得超级物品哟!

活动三:“反扫荡”活动开启
  据前线密报,8月20日18:30,扫荡在三个根据地随机举行,在每次扫荡开始前3分钟,将有系统公告和空袭警报。并不时有系统公告提醒大家,某个根据地正遭受扫荡袭击。

活动四:押解小鬼子
  2008年8月14日,8月16日,8月18日每天的11:00至22:00,玩家可以在北平广场李春兰(179,158)处参与该活动。接受该任务将随机押送“鬼子首领级俘虏”和“鬼子头目俘虏”。“鬼子头目俘虏”难度较大,押送该俘虏的时候该押送人员会随即有“方向错乱”的情况,“鬼子的首领俘虏”更厉害,更不容易押送,但是成功后获得经验也越多.
  参与该任务先到的3名的队伍队长名字将被纪录到排行榜,并给予海量经验奖励,其他玩家也将获取一定的经验奖励。

活动五:喜庆815抗战胜利纪念日
  8月15日10:00—24:00,《抗战》烟花燃遍抗战每个角落。10级以上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在北平广场李春兰(179,158)处用材料换取烟花,并找到“金鼠贺岁活动员”燃放烟花,就有机会获取大量的经验与钱,随机获得小型部队物资增援包、大型部队物资增援包、小型部队物资增援箱、中型部队物资增援箱、大型部队物资增援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