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

新浪游戏 2012-11-16 18:20

  最具想象力的网游《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将于9月28日震撼推出!前期逐步曝光了全新酷宠和全新绚烂大招,各种酷炫难挡,秒杀全场!同时,大家也纷纷猜想还有什么其他新内容,都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番!今天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前往一线打探最新情报!

  全新酷宠,完爆机甲风?

  这次《梦想世界》的更新着实让人大跌眼睛,新宠的风格似乎和以往有点不一样,机甲少女和闪电侠这两款机甲风的宠物,以及一股邪魅感扑面而来的小丑,在视觉美感上无疑又是一次突破。但是,传说此次有4只新宠,另外一只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继续完爆机甲风?还是会卖萌的萝莉?又或是霸气御姐?总之各种猜想满天飞。

机甲少女机甲少女
闪电侠闪电侠
小丑小丑

  全新炫酷大招,亮瞎你的眼

  《梦想世界》的招式多达409种之多,也一直为玩家们所赞许,这次全新玩法“奇妙冒险”又新推出12种炫酷大招,更加丰富了战斗技能系统,让战斗格局随时都可能发生变化,它们不仅威力迅猛能增加作战能力,释放的效果更是让你享尽视觉盛宴。更多绚烂招式请持续关注最新资讯。

枪犀利新招:惊魂枪犀利新招:惊魂

  奇妙冒险,想象无极限

  看完新宠和新招式,不得不让人垂涎后面还有什么更劲爆的新玩意,和冒险有关的:难道会出探险类的全新玩法?亦或是挑战全新的boss?和想象力有关的:会有和新宠一样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动作?又或是各种天马行空的新剧情?亦或是延续梦想在装饰方面的创新?一切的一切,尽在无限想象中!坐等9月28日全新玩法上线!

儒法绚丽新招:朝闻夕死儒法绚丽新招:朝闻夕死

  不论是已经被曝光的新内容,还是玩家们的无限猜想,面对《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奇妙冒险”的更新,很多玩家都跃跃欲试,使劲浑身解数挖掘小道消息,但惊喜总是在不经意才珍贵。就让我们共同相约9月28日,享受“奇妙冒险”带来大家的全方位体验吧!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