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想世界
系统公告
新浪《梦想世界》专区欢迎你~
【官网】 【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如何成为一个强大的术士

新浪游戏 2009-06-25 10:53

  12月7日,继《梦想世界》包月版、永久免费版后,点卡版也将正式启动,十大流派,三大职业让许多玩家挑花了。这里就让喜爱《梦想世界》的,获得了内测元勋称号的深海来给大家详细分析下三大职业当中术士的特点吧。希望通过对术士的介绍,能够让大家真正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术士类型,最适合自己的术士类型,最符合自己玩法习惯的角色。

  佛术士

  佛术士的招式:佛术士是所有术士当中最主要的状态恢复术士,类似于众多网络游戏当中的“奶妈”,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佛术士的招式,由招式研究其特点。佛术士的主要作用和众多的“奶妈”一样,主要是增加有益状态,其招式有天甘玉露、慈悲为怀、恒河沙、泽被苍生、万物回春等众多的加血技能,也有醍醐灌顶、洗髓换骨这样的恢复力道和魔法的技能,还有可以增加攻击的佛光抚顶,增加防御的子午心灯以及复活队友的起死回生等技能。

  同时佛术士具有使对手中毒的百喻不悟,以及固定群攻伤害的雷霆震狱招式,还有金刚咒、六道轮回这样少量的封印招式。仅仅从招式比例我们就不难看出,佛术士的主要作用不在于封印也不在于攻击,更多的还是为队友增加攻击力以及生存能力。

  除此之外,心法对于佛术士有着巨大的影响,学习增加加血能力的医者之心,或者是增加防御和灵力的战士之心,其效果是截然不同的。玩法不是固定不变的,在保持某些基本特色的基础下,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学习会有着不同的效果。当然夫妻加血和复活特效技能,以及法宝加血、复活、解封等技能对于佛术士来说也有着较大的辅助作用。

  魅力的作用:我们再来看看属性点对于佛术士的影响,首先佛术士最主要的加血等技能受魅力影响,魅力高则加血多,魅力低则加血少,这就注定了佛术士必须走高魅路线。加魅力同时还能增加较多的防御,这也就导致佛术士除开装备所增加的防御以外,还有魅力属性所增加的防御,这就使得佛术士的防御远远高出法师战士的防御。如此一来,高魅低灵成为佛术士最主要的特点,佛术士高防低灵情况也是所有术士当中最为突出的。

  阴阳术士

  阴阳术士招式:阴阳术士是以封印为主的术士,有着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封印招式,比如:封印法术攻击的错神乱智,封印法术和招式的虚空禁锢,封印法术、招式以及普通攻击的清心寡欲,使对手陷入催眠状态的幻雾朦胧,封印法术、特技和普通物理攻击的驱魂散魄,以及新增加的静默无言和三阴逆山等。这些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的妖、鬼、智等系别的封印法术可以从各方面削弱对手的攻击能力,让对方头疼不已的同时为己方创造出更多有利条件。

  阴阳术士具备固定单法两仪调和,固定群法万里雪飘,减低对方命中的精疲力竭,为召唤兽加血的龙象纯阳,使对方加血变为减血,受伤害变为加血的阴阳逆转等一些个性鲜明的招式,使用得当的话也能起到不错的效果哦。

  除此之外,心法对于阴阳术士有着巨大的影响,学习增加封印能力的咒师之心还是学习增加灵力和防御力的战士之心,其效果有着很打的区别。还是那句老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学习。

  速度的影响:阴阳最主要的最用便是封印对手,而封印的回合数并不长,大多在2~3回合。这样的话,其速度就显得极为重要了,我们尝试做个分析,就能明白为什么速度对于阴阳术士会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假如对方出招之后才被阴阳术士封印,那么这个回合对方是有效攻击,而在下一个回合的时候,对方会有一个人给被封印人解除封印,接着,这个上回合被封印的人可以使用慢速招式,在解封之后出手攻击。也就是说,两个回合他没有一点浪费,全是有效攻击。己方的封印换来的只是对方一个解封人的回合,但是不要忘记己方也付出了一个封印的回合。值得注意的是,封印并不是百分之百的成功,这样的话,己方的阴阳术士不仅不能占到封印对方的优势,反而要独自承担封不中的风险。

  儒术士

  儒术士招式:在我看来,儒术士就是一个半佛半阴阳,两者皆会,效果相对减少而已。还是让我们先从招式入手吧,由招式看儒术士的特色。

  忽视魅力的抗封效果的止戈为武以及和为贵两个极具特色的封印招式,忽视魅力的抗封效果也就意味着此招式用于封印术士的时候,有着更为显著的效果。但是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即使儒术士的封印招式是忽视对方魅力的,但是,这并不意味这儒在封印战士和法师的时候比阴阳强,儒术士的这两个招式在封印术士的时候才是最恰如其分的,这个是两种术士封印几率设定问题,并不是外界装备等条件能够改变的。

  持续群体恢复气血的灵气诀,从某种意义上,我们可以将这个技能看做是佛的恒河沙的缩微版。持续群体回魔法的仁者乐山,这就相当于是佛的醍醐灌顶和洗髓换骨的扩大版了,除此之外还有克己复礼等加血招式。当然儒也有着一些本职业特有的招式,比如吸力道的静以修身,吸魔法的去糟存精等等。

  速度的影响:要想封印的作用发挥到最大,那么速度将是除开魅力之外最重要的属性,速度对于儒术士的要求无疑是最大的,因为儒术士一个很大的目的就是要封印阴阳术士,要知道阴阳术士的速度已经是有着很高的要求了,可想而知儒术士对于速度要求只有比阴阳术士更高,才可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速度的探讨类似于上面的阴阳术士,唯一的区别只在于阴阳更多是作用于战士和法师,而儒术士更多的是作用于阴阳术士而已。

  术士辅修

  辅修的重要性:不辅修的术士很难成为最顶尖的术士,因为一个真正的强队里,一般不可能出现2个以上的术士,如果超过2个术士,那么其伤害输出就会过小而出现“打不死”对方的局面。无论如何,2个不辅修的术士,在顶级队伍里是满足不了队伍的需求的。打个比方:假如对方压制住己方的佛术士,压制了最大的加血输出的佛术士,而另外一个阴阳没有辅修儒或者佛,没了加血辅助的队伍难道能拼药战胜对手?真正的强队里面,药只能作为救急用,而不能作为常规手段,因为帮战药品是有数量限制的。

  辅修流派:适合佛术士辅修的有阴阳、佛、儒、巫四种类型。

  辅修阴阳:如果是佛修阴阳,那么装备需要稍微增加一点速度,因为封印缺了速度将会效果大减。如果是儒辅修阴阳,那么则需要增加一些魅力,因为只有加强魅力,增加封印成功几率才能更好的封印法师战士。

  辅修佛:无论是阴阳还是儒,都需要稍微增加一些魅力,因为佛的加血等招式对于速度要求相对要低儒和阴阳不少。置于具体要加多少魅力才合适,这个就需要大家根据自己情况来把握了。

  辅修儒:无论是阴阳还是佛,都需要稍微增加一些速度了,前面已经分析过了,儒需要封印术士,速度太低辅修儒的作用也就减少了很多。当然,有的队伍修儒只是为了灵气决,仁者乐山这样的技能,也可以放弃增加速度属性,具体如何操作,当然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辅修巫:这个没啥好说的,就是为了“召唤兔子”和解封招。需要打术士时则使用魔灵召唤阵召唤法宠“兔天使”,如果需要物理攻击则使用刀盾召唤阵召唤“兔勇士”。

  术士装备

  术士怕法师这是勿庸置疑的,那么如何最大限度减少法术给术士造成的伤害的同时,又要将对术士其他属性的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这里面的玄机其实很多玩家都不太明白。

  首先,每一种攻击法术都是有着妖,智、念、鬼、仙等系别分类的,所以,术士的装备应该追求带有所有属性抗性的装备,并且戒指不要打速度宝石,要打增加所有法术抗性的步翅灵石。

  其次,需要使用体质装备,至少要保证自己不能被对方在第一回合就放倒,并且还要支撑到第二回合己方队友加血不死的血量,才算勉强符合一个强大的术士的基本条件。

  上  面两点是佛、儒、阴阳都必须要具备的。另外,阴阳术士的法宝,一定要使用易成长的法宝,增加封印的成功几率,儒术士最好也使用易成长的法宝。佛术士最好是使用会加血,复活,或者解封等技能的法宝。当然,大家可以选择使用拥有这些技能的头盔上,这个并没有什么影响,只是出特技的头盔相对于法宝来说少了很多罢了。

  后记:以上这些内容算是我整理出来的一些关于术士的心得,当然参考点较多的是以帮战为参照。不过佛、儒、阴阳三种术士的主要特点都已经包括在里面了,对于术士的探讨并不仅限于此,要想变得更强大还需要大家不断探索才行。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