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实用攻略
召唤兽专题
日常活动任务详情
梦想世界副本攻略
梦想世界孩子养育攻略
招式精修点20点出处汇总
超级赚钱方法
精美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梦想世界壁纸
点击查看更多>>

9月12日,电信新服“千岛湖”开启

新浪游戏 2008-09-08 14:30
    自从《梦想世界》公测以来,玩家人数节节攀升,大家相聚一堂,共同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梦想世界》拥有多达350种的招式,武侠色彩的武器招式,奇幻华丽的法术招式,斗智斗勇、精彩刺激的回合制战斗绝对能让你大呼过瘾。不仅如此,《梦想世界》还拥有养育宠物、结婚生子、建造家园、创办工厂、发明科技、交易股票等各种现代化气息浓厚的特色玩法,能让你尽情享受其他游戏无法提供的一切!
  如此好玩的游戏,你还犹豫什么呢?尽情地来玩吧!9月12日12:00,《梦想世界》将开放浙江专区电信新服“千岛湖”,约好你的朋友们,一起来“千岛湖”观赏美丽的景色吧!

浙江千岛湖

  位于中国浙江杭州西效淳安县境内的千岛湖,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景区内碧水呈奇,千岛百姿 ,自然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佳绝,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中大小岛屿形态各异,群岛分布有疏有密,罗列有致。群集处形成众岛似连非连,湖面被分隔得宽窄不同、曲折多变、方向难辨,形成湖上迷宫的特色景观,更有百湖岛、百岛湖、珍珠岛等千姿百态的群岛、列岛景观;岛屿稀疏处,湖面开阔、深远、浩渺,宛如海面。湖湾幽深多姿,景色绚丽多彩。

客户端下载页面〉〉〉
帐号注册页面〉〉〉
游戏资料页面〉〉〉
新人上手指南〉〉〉

《梦想世界》游戏特色一览
一、梦幻般的人生体验
  建设美丽的家园、养育可爱的子女、驯养乖巧的宠物、装扮绚丽的造型……梦幻般的人生之旅,精彩的生活体验,一切尽在梦想世界中!

二、最安全的网游
    国内首创的本地密码,它就如一道安全性极高的防盗门,能将盗号者一一拒之门外,极大地保障了你的帐号安全,能让你在《梦想世界》里玩得放心!

三、武侠与奇幻相融合的战斗系统
    十大流派、三百多种招式,武侠韵味十足的武器招式,奇幻风格的法术招式,招招相生相克,精彩刺激的战斗绝对会让你回味无穷!

四、股份制运作的帮派管理
    股份制经营帮派,你在为帮派作出贡献的同时,还能享受帮派繁荣后所带来的福利;甚至能发挥股东的职责,决定主要职位的人事罢免。

五、多种现代化特色的玩法
    创办工厂、发明科技、订阅报纸、交易股票,各种现代化气息浓厚的特色玩法,尽情享受其他游戏无法提供的一切吧!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