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菩提剪影

新浪游戏  2009-07-15 18:35

陈御风 李诗若 菩提 琉璃 南宫烈 柳潇潇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七杀 末离 无欢 花弄影 伽罗煌 铃铛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老和尚闭上眼睛,缓缓道:“慈悲为怀啊,慈悲为怀。把菩提带上来吧,反正你们也舍不得真打他。”

  于是几个和尚一个接着一个的喊道,菩提,过来吧!师父不生气了!

  菩提脚下一闪,已然到了普泓的面前。

  “跪下!”普泓的语气十分严肃。菩提恭敬跪倒,拜在佛像面前。

  “你昨天答应师父什么了?”普泓怒不可遏,大声喝问道。

  “不可和香客说菩萨是我的师母。”菩提答道。

  “哦,啊,不是这个——那就是前天,前天你答应师父什么了?”普泓略显尴尬,顿了一顿,又是一喝!

  “不可在大殿烤山芋吃。”菩提答道。

  “也不是这个,那大前天你答应的师父什么?”普泓显然有点乱了方寸,强作镇定的继续问道。

  “不可拔师兄的胡子。”菩提答道,然后想了想,恍然大悟般接着说:“师父的也不行。”

  “那大大前天呢?”师父擦了擦汗,显得力不从心。

  “不可在膳房的锅里洗澡……”

  “那……”

  “不可……”

  将近两个时辰后。

  “你看,你也记得半年前曾经答应过师父,不许毛手毛脚听别人说话只听一半吧?”普泓喘着气,口干舌燥。菩提眼明手快,跑去沏了一杯茶,恭敬地端给普泓。普泓一脸欣慰,接过去正要入口,突然放下茶杯,警惕地看着菩提。“你记得答应过师父什么吧?”

  “巴豆是药材,不可随意掺在茶里。”菩提心领神会,同时情不自禁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