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七杀剪影

新浪游戏  2009-07-15 17:53

陈御风 李诗若 菩提 琉璃 南宫烈 柳潇潇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七杀 末离 无欢 花弄影 伽罗煌 铃铛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七杀满脸是血的勉强跪在鬼王的面前,手中是握紧的战刀,眼中是不服的愤怒。

  那一道新鲜的伤口横在了七杀的脸上,伤口深而且长。血似乎永远止不住一样,突突的向外流出。骤然,剑气震颤,剑阵如有灵性,似乎听见了别人的召唤:先是淡淡的剑气袭来,似乎在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继而,整个剑阵如获至宝,兴奋的产生了轰鸣!

  “是谁伤了你?”鬼王的声音高高在上,充满着冰寒。

  “自己不小心。”七杀捂着伤口,心里一紧。

  一个身影从鬼王的背后离去,手中拿着的是黑色的噬魂棍。那个身影越走越远,七杀的拳头也越握越紧。

  鬼王没理由放过眼前的一切,叹了口气:“还是要杀他?”

  七杀没有说话,但是点了点头。“你我都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忘记,有些人不会忘记。

  “他害死了碧瑶,我活着一天,就绝对不会……”这个誓言,伴随着这个疤痕,注定终其一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