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铃铛剪影

新浪游戏  2009-07-15 18:17

陈御风 李诗若 菩提 琉璃 南宫烈 柳潇潇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七杀 末离 无欢 花弄影 伽罗煌 铃铛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剪影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技能

  “铃铛,为什么还没有满月我们就要回十万大山?”伽罗煌走在最前面,开辟着泥泞不堪野草丛生的道路;他的身后,是一只硕大的熊猫,而熊猫的背上,是一个已经熟睡的女孩。

  “铃铛睡了吗?”听不到回答,伽罗煌转过了头,看到了正在微微打鼾的铃铛,小声问道。熊猫点点头,把背后的小女孩轻轻的往上托了托,然后拿下了她手中的玩具,塞进了背后鼓鼓囊囊口袋。口袋里,那支有着裂痕的笛子无意间晃了一晃。熊猫无意间看到了那只笛子,突然眼神一揽,若有所思。

  它用粗壮的手掌取出长笛,抚摩。

  “在想青云山的那个人吗?”伽罗煌同样看着熊猫手中的笛子,轻轻地问道。

  熊猫再一次点点头,然后把笛子放到了嘴边。

  “你会吹竹笛?”伽罗煌看着这架势有点惊讶,他从未见过熊猫吹起这根笛子。

  熊猫腼腆地笑了笑,然后一口一口吃下了手中的“竹”笛。

  夜色中,除了脚步声和风声,就是满意的打饱嗝的动静。剩下的,就是一些静静的回忆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