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4 10:38

ADC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
金克丝这个英雄即使是大型比赛也是经常能够看到,她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对线能力强,poke能力不弱,此外因为被动的加成简直就是团战收割机。

  金克丝的大招类似于寒冰是全球支援技能,当然,需要放的准。从这些看来,金克丝的能力是很出众的。当然,金克丝也有一些软肋:没有位移技能,火箭形态比较耗蓝等等。但对于一个优秀的金克丝来说,扬长避短,才是最强的收割者。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

  纵然金克丝的对线能力颇为不弱,但在面对位于TOP顶端的英雄还是比较吃力的,代表英雄是女警和飞机。在前期你的Q技能尚未成型之前,女警一定会利 用她的射程对你进行疯狂压制。而当你忍无可忍切换火箭形态去对拼时,你会发现没有几秒你的蓝量已经告罄。所以面对女警最好是有回复能力的辅助,比如琴女、 牛头,星妈。只要你度过前期,那么中期开始你就可以完全不虚女警,后期你甚至可以追着女警进行吊打!飞机和女警不一样,他的强是强在技能的伤害以及小规模 团战的能力。面对他们,你需要利用你的W技能减速,然后逃跑或者找机会反打。

  金克丝最大的缺点还是没有位移能力,她唯一的逃生技能就是E嚼火者手雷。这个技能更多的时候是限制对方的走位,所以选择了金克丝自己本身就需要对走位有着独特的理解。不然如果碰到了蕾欧娜或者锤石这样的辅助,你会发现你连补兵都会非常不自在。

  加点的话,主Q副W,有大点大。

  由于她的加点如此,所以出装就要配合加点而来。金克丝的Q技能攻速加成,在联盟里可以算是倒数的了,而她的技能又多是AOE伤害,所以攻速和攻击力必须两样都具备。

  出装推荐: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狂战士胫甲—喧哗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三相之力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饮血剑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无尽之刃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最后的轻语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守护天使

  这是一套常见的6神装,但可以明确的是这套装备并不是非常适合金克丝。因为金克丝Q的形态切换并不能触发三相的被动,而且三相这件装备的合成着实不低,过于拖节奏,所以尽管三相也有攻速加成,但不适合金克丝。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狂战士胫甲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无尽之刃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斯塔缇克电刃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饮血剑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水银弯刀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守护天使

  这一套装备就很适合金克丝了。电刃除了攻速加成外,还有高额的暴击和速度加成,配合金克丝的被动速度会上升到一个恐怖的地步,纵然没有位移技能,她 依旧可以追上有位移技能的大部分英雄。此外金克丝是个很怕控制的英雄,水银刀可以给她一次脱离险境的机会。当然,如果对面护甲很高的话,那么你就要考虑出 轻语或者黑切这样的装备了,那需要你对自身的操作有更高的要求。

  符文:

ADC也能团战收割机 暴走萝莉教你如何暴走超神

  印记带攻速,是为了配合金克丝Q技能更快速的DPS输出。其余也就是常规的符文,建议黄色符印换成生命值。

  团战就是考验一个金克丝实力的时候了。逆风可以切换Q形态塔下清兵,顺风的话就是躲在前排身上,利用手雷限制对方切你英雄的走位,尽情输出自己可以 打的到的英雄。大招看准残血飞过去,随后利用高额的速度加成不断调整自己的走位和位置来进行最好的输出状态,切记不能因为速度过快而得意忘形冲入对方阵 中,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金克丝的大招是可以抢打小龙的,但前提是必须打中英雄,利用打中英雄的范围伤害来抢夺大小龙,但时机要掌控得当,这是一个吃阵容的ADC,如果队伍前排不够多,或者辅助英雄不是很搭配,建议不要选择,因为逆风的金克丝颇为无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