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3 10:47

LPL常规赛EDG无悬念登顶 WE抢到季后赛门票
4月12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15赛季春季赛常规赛收官。WE气势如虹成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随着WE的成功M3则以悲情收场,痛失季后赛门票。

  4月12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15赛季春季赛常规赛收官。WE气势如虹成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随着WE的成功M3则以悲情收场,痛失季后 赛门票。在第十一周第三日比赛中IG首先2:0横扫LGD,WE一鼓作气完胜GT,VG一骑绝尘战胜M3,EDG势如破竹拿下OMG。至 此,LPL2015赛季春季赛常规赛宣告收官,EDG毫无悬念地以超大领先优势登顶积分榜,而老牌豪门WE则在最后一日的较量后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


LPL

  第一场 Save中单处女秀完胜IG

  第一局IG拿出上单机械公敌,打野凛冬之怒,中单发条魔灵,ADC首领之傲与辅助狂暴之心,一套典型的团战阵容。而LGD则拿出上单扭曲树精, 打野盲僧,中单诡术妖姬,下路复仇之矛与深海泰坦一套万精油阵容。开局LGD选择换线双方在前期打的有来有回,互不相让。LGD在前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 下,中后期团战无法与IG抗衡,虽然LGD不断寻找机会抓到了IG的落单,但IG阵容的容错率较高,虽然让LGD抓到几次,但对IG来说并无影响。后期 LGD拿到大龙反扑一波,但IG有着铁一般的团战阵容。在LGD大龙BUFF消失的一瞬间立刻反打。LGD兵败如山倒,IG没有给LGD任何机会,拿了大 龙一波推进赢得比赛。第二局IG临时让Save代替Rookie,两边队伍的阵容相当非主流,没有压力的双方一开始就完全打开了,场面非常激烈。双方人头 一直增长,但人头数并没有被拉开,在26分钟,IG终于拿了整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但是发现LGD在打大龙,LGD虽然拿到大龙但被IG击杀了三个人。 LGD在利用大龙BUFF集体推进团灭了IG。之后中单诡术妖姬不断游走不断击杀CARRY全场。LGD无法解决诡术妖姬放手一搏结果在大龙遭到团灭。 IG一波赢得比赛。


LGD.Flame

  第二场 WE倾尽全力抢下3分

  第一局GT在前期团战中极度缺乏伤害,经过几波团战,一直处于比赛的劣势。比赛在30分钟时的小龙团中GT损失二人,只能放弃小龙。WE抓住 GT回家的时机拿到小龙并RUSH掉第一条大龙。第五条小龙刷新时WE抓住远古巫灵不在直接开团连续击杀两人,一波赢得胜利。第二局虽然比赛前期GT利用 复仇之矛和英勇投弹手在线上占了不少便宜,并且一度掌握了小龙视野,并且祖安狂人的发育使WE无法伤害到后面的双C位。但是大龙处的一波团战WE假装打祖 安狂人直接闪现击杀了双C,WE掌握了比赛随后带着大龙BUFF团灭GT赢得比赛。


WE.Spirit

  第三场 EDG统治全场全取3分

  第一局EDG碾压三路不断扩大优势。看到自己胜率无望的OMG果断选择了投降。第二局EDG全面压制OMG ,几波连续的小团战,让EDG奠定了优势,20:6的人头数似乎让OMG心态已经爆炸,接连几波团战都发生了失误。OMG破釜沉舟选择打大龙,却被EDG 打出0换5的团灭,OMG只能投降。


OMG.Cloud

  第四场 M3不敌VG目送WE进季后赛

  第一局机器人神钩显威力,存在感爆棚。M320分钟投降。第二局52秒时M3上单龙女拿下VG辅助风女人头,诞生最快的一血,前期优势。在中期 红色方红buff野区,双方爆发团战VG0换4并拿下大龙。之后M3拿到五龙BUFF,却依然挡不住狂暴的放逐之刃,毫无招架之力,被VG一举推下基地。


现场激动的战队粉丝

  整个常规赛中,EDG一路高歌猛进,成一骑绝尘之势,凭借着自身高超的个人技巧以及强大的团战能力,一如既往的保持着稳定的状态,稳健而不失激 情的风格令人心生畏惧,位居第一。Snake在常规赛中表现惊艳,身上换发无限的活力与勇气,在联赛初期便让人刮目相看。独特的打法观赏性十足。OMG在 常规赛中延续着自己霸道豪放的打法使人兴奋不已。 VG在联赛中的开局十分不顺,排名一直在靠后的位置。中期忽然发力的VG一路上升。相对于VG而言,IG在常规赛中比较平顺,即使排名有一些波动,但始终 排在争取季后赛名额的安全位置。LGD在常规赛的表现也比较稳定,在联赛后期,队员们出人意料的选用英雄加上精彩的表现使人眼前一亮。King在联赛中一 路跌跌撞撞,虽然前进的道路不平顺,但强势的打法与不俗的表现使这支队伍拿下了季后赛名额。 在前期一胜难求的WE在IEM归来后开始强势逆袭。一举豪夺13分证明了这支队伍不俗的竞技实力,赶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这八只强队将在2015LPL春 季赛季后赛的舞台上联手奉上精彩而激烈的对抗。

  M3的状态在联赛中期达到顶峰,随后又有些下滑,排名在8强的边缘。最后一轮比赛的失败使M3落入保级赛的位置。皇族是联赛中平局较少的一支队 伍。在后期的表现略有起色无奈太多的负战绩使皇族陷入保级泥潭。相比于联赛中期排名,彼时积分垫底的EP,GT在后场中一直处于劣势,联赛中都只取得一场 胜利。过大的积分差使他们不得不接受保级的事实。这四只队伍将携手KX,ADG,YG,LD踏上保级赛的征程。


LPL2015春季赛现场

  春季赛冠军之争尚不明确,中游战队或许会成为冠军争夺战的关键角色。在这11周中各个队伍呈现新的战术,不断开发新的英雄令人叹服,比赛节奏千 变万化,令人兴奋。究竟会是EDG蝉联春季赛的冠军,还是OMG时隔一年再创辉煌?会是Snake宣布新势力崛起还是IG宣告王者归来?会是VG,LGD 一鼓作气勇登高峰还是King,WE再次发力书写神话?一切悬念将在4月14日至4月19日的LPL春季赛季后赛上见分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