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2 18:27

LPL本周预告 香锅挑战SP Imp遭遇老大哥
本周,EP将面对偶像天团OMG,让我们期待Amazingj的盖伦再次登场,King的麻辣香锅也即将挑战顶尖打野Spirit,而Imp也将遭遇自己的老大哥Mata。战火重燃精彩拭目以待!

  PL联赛越发精彩,上轮比赛中, WE连战连捷,IG中野双排强势上分,甚至将OMG的不败金身击破,EDG更是将节奏稳稳控制在自己手中,稳坐积分第一的宝座。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了EP上单amazingj拿出了盖伦乐观比赛增添欢乐,诺夏的赛后不握手事件也让比赛场上的火药味更加浓厚。本周,EP将面对偶像天团OMG,让我们期待Amazingj的盖伦再次登场,King的麻辣香锅也即将挑战顶尖打野Spirit,而Imp也将遭遇自己的老大哥Mata。战火重燃精彩拭目以待!

  4月3日 OMG VS EP OMG赢面较大,期待Amazingj盖伦登场!

  OMG的积分虽然仍然保持在第二名,但是最近的战绩却不尽人意,不仅屡战屡平,不败金身更是被劲旅IG打破。大哥状态仍未回温,灵药依旧时灵时不灵,无状态更是偶尔关键时候掉链子。虽然OMG在面对EP时赢面较大,但是EP也不是不存在爆冷的可能。

  Amazingj不仅仅在上次的比赛中使用盖伦让EP成为一支“人气战队”。更是在采访中提到,EP新的ADC“藏獒”宣称要“咬死小狗”,是Uzi会教育新人小将在前辈面前要低调,还是EP可以在盖伦哥和“藏獒”的带领下爆冷击败OMG?本周五第一场比赛就是人气战队EP和偶像天团OMG的对决,赛况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4日 WE VS King 麻辣香锅挑战野王Spirit,脚神对战兮夜!

  WE在换人后已经从一支弱旅变成了劲旅,不仅拿到了IEM的亚军更是在上轮的LPL联赛中连续拿分证明了自己。兮夜的激进可以让Spirit更好的反野,增强中野的联动,上单卡帝更是实力蜕变甚至可以作为WE的凯瑞点存在。

  相较于现在的WE,King战队也是一支风格略为激进的队伍,虽然战绩并不理想,但是King的野辅双游在LPL联赛中也是数一数二强的,打野麻辣香锅更是一位敢打敢拼的选手,中单脚神的英雄池也和兮夜类似,两人都把刺客类英雄玩得炉火纯青,想必会在线上就一较高下!在面对稳健的Spirit的时候,麻辣香锅激进的反野和Gank还能否奏效?这两支队伍究竟谁胜谁负,还要靠场上的具体形式判断。

  4月5日 VG VS LGD 河童大战韦神 Imp遭遇老大哥Mata!

  周日的比赛中,河童即将面对和自己风格相似,对线同样凶悍的韦神,相信他们之间的对垒一定会非常好看,仅仅在对线期就可以擦出闪亮的火花。虽然目前VG的状态回升得很快,战绩也越发优秀,但是不管LGD是让A哥出场还是让公主Flame出场,对于VG的上路选手Carry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上轮娜美遭遇老东家EDG之后,本周Imp也将面对自己的老大哥Mata,也同时面对打法同样激进凶悍的死亡宣告状态。Imp和Pyl对垒Mata和死亡宣告的碰撞一定会异常精彩。VG和LGD的比赛每一条线路的碰撞都会非常有看点。

来源:网络 作者:dark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