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9 16:37

本周LPL预告:收官之战 VG能否超越OMG?
本周比赛是LPL春季赛最后一周,表现越来越好的VG将在第一天挑战EDG,如果可以把实力完美发挥,VG战胜积分第一的EDG也不是全无可能,而颓势的皇族也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挑战势头一直很猛的Snake,最后在周日的比赛中,IG将和积分紧随其后的LGD进行殊死较量,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一周的精彩比赛!

  上周比赛中VG发力狂飙连战连捷,WE持续回勇取得不俗战绩,Snake更是奋起直追超越了OMG积分达到第二名,M3虽然战绩不佳但是春之大帝强 势回归,相信在未来也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有些大牌队伍却表现得差强人意,OMG和保级队伍EP打成平手,IG也被新生力量King2比0击败。本周 比赛是LPL春季赛最后一周,表现越来越好的VG将在第一天挑战EDG,如果可以把实力完美发挥,VG战胜积分第一的EDG也不是全无可能,而颓势的皇族 也将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挑战势头一直很猛的Snake,最后在周日的比赛中,IG将和积分紧随其后的LGD进行殊死较量,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一周的精彩比 赛!

  4月10日 EDG vs VG 强队交手,VG能否击败EDG进入前三

lol

  Dandy对于野区的掌控能力影响着整个比赛的节奏和胜负

  一直以来EDG稳坐第一宝座,积分遥遥领先其他队伍,小胖和厂长前期把节奏紧紧握在自己手中,中后期的团战有扣肉完美的吸收伤害顶住压力和羊驼 的稳定输出,加之Meiko近乎完美的辅助,造就了EDG团战不败的神话。作为对手的VG近来几周表现也异常精彩,死亡宣告强势回归愈战愈勇,Carry 也成长为一名出色的上单选手,前期的节奏有Mata和Dandy带动,后期也有两个甚至三个稳定的凯瑞点。

  两队的打法相比较,厂长和Dandy都以偏发育好反蹲闻名,而河童虽然是一名新人选手,却也有过单杀小胖两次的记录,死亡宣告线上强悍团战容易上头脑冲,羊驼却以稳健出名,Meiko个人操作不输Mata,但是对于局势的把控和眼位的布置还是略输一筹,上单Carry的个人实力也不在扣肉之下。强队间的对决,打野是至关重要的,前期风向会滚向哪支队伍,就要看厂长和Dandy谁能更胜一筹!

  4月11日 皇族 vs Snake 娜美对战Krystal,皇族期待爆冷

lol

  娜美能否凯瑞状态持续低迷的皇族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周皇族的比赛中,打野选手Blank或许因为第一次出场有些紧张的原因,表现得有些坑爹,皇子一厘米EQ和几次莫名其妙的开团让皇族陷入险境 输给了VG。虽然和EP的比赛中取得两胜拿下三分,但是皇族目前的处境并不容乐观,而Snake的积分却超越OMG成为仅次于EDG的联赛第二名。

  虽然零蛋和娜美的磨合已经特别默契,但是Baka和Beast的两个B的组合也已经磨合的越来越好,一个是前期带动方向的组合,而另一个是后期 凯瑞比赛的组合。稳健的玉米对上稳健的Baka时是会配合打野积极入侵野区还是平稳刷线你侬我侬?娜美和Krystal的交战到底谁胜谁负?究竟皇族能否 爆冷击败Snake让我们拭目以待!

  4月12日 LGD vs IG 高手较量 韦神和Rookie谁将发挥得更好?

lol

  Rookie强劲有力的打法能否为IG带来胜利?

  LGD虽然在前几周表现欠佳,但是最近版本的改动让韦神重新回归,游戏时间的加长也让LGD现在强势的凯瑞点ADC IMP得以发挥实力能够在后期凯瑞比赛,在上周的比赛中LGD不仅和新生力量King达成平手,更是在和近来势头很猛的VG的比赛中诡异的完成了惊天翻 盘。

  IG中野组合毫无疑问是LPL最强的中野组合,但是Kakao和Rookie的状态却有一些不稳定,相较于LGD的上单,不管是A哥还是公主 Flame,姿态虽然在英雄池和对线上没有问题,但是在细节和支援时机上仍然略输一筹。小孩和射可可在面对Imp和Pyl凶悍激进的打法时能不能应对自 如,面对打法侵略爱好gank的Kakao,淘宝权能否卸掉背了很久的锅,尽在本周日LGD对战VG的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