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4 16:44

LPL第九周次日综述:Snake意外失利 EDG险中取胜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九周次日的比赛于3月21日13时全面开战,在本日比赛中,Snake被VG挑落马下,再遭滑铁卢。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第九周次日的比赛于3月21日13时全面开战,在本日比赛中,Snake被VG挑落马下,再遭滑铁卢。而EDG则用一场有惊无险的胜利巩固了自己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OMG依旧用一场平局在追赶联赛榜首EDG的道路上缓慢前进。而IEM9归来的WE则与LGD握手言和。

lpl2015

LPL2015

  2015LPL春季赛第九周次日的首场比赛,两支目前状态均有下滑的战队VG与Snake将展开激烈争夺。随着联赛的进行,Snake的表现经过联赛初期的惊艳后,目前战绩有所下滑。而VG在两周前被爆出战队内部问题后,状态也有所起伏。谁能凭借本场比赛力压对手,如愿取得三分呢?

  Snake在本场比赛中依旧延续了他们积极主动的打法,可是两局比赛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首局比赛,VG面对Snake换线压制VG机械公敌的战术,他们选择了让VG机械公敌与VG虚空遁地兽在野区双游走来应对Snake。Snake在战术被识破的情况下前期发育还算稳定,只不过小龙被VG全部收入怀中。比赛中期,VG机械公敌、虚空遁地兽、机械先驱、圣枪游侠与魂锁典狱长的阵容开始显出威力。22分钟,Snake终于拿到本方的第一条小龙,但是随后赶来的VG轻松围困Snake并完成三杀。之后的比赛,VG手握优势稳扎稳打,Snake面对VG两大强行开团英雄机械公敌与虚空遁地兽时办法也不多。34分钟,Snake在本方高地击杀VG机械先驱拿下本局比赛他们的一个人头,但是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被VG连杀四人。VG也依靠此次团战的胜利,赢得首局比赛。吸取了第一局比赛的教训,Snake在次局比赛并没有选择换线,而是想用他们经典的4保1战术让下路打出优势。但是,在2015LPL中发挥出彩的Snake下路组合在本局比赛中却被VG完全压制。比赛开始不到6分钟,VG圣枪游侠就在VG魂锁典狱长的帮助下连杀两次Snake英勇投弹手,这也为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比赛前期,Snake在下路完全处于被动。随着比赛的进行,VG下路组合利用前期优势不断在各路帮助队友压制Snake。20分钟,VG在Snake野区先是利用VG潮汐海灵的巨额输出完成1换3,接着面对贸然闯入野区的Snake其他选手,VG也没有手软,连杀Snake4人。至此,Snake彻底失去了本场比赛的控制权。27分钟,Snake在大龙处冒死一搏但被VG团灭后,Snake选择了投降。VG也如愿击败Snake,用胜利回击了外界对其的质疑。

VG

VG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第二场比赛,在目前联赛暂列第二的OMG与联赛第八位King之间展开。两支战队近期战绩虽然都以平局为主,但是King的上行趋势明显更加凶猛。不过OMG在上周取胜M3后,他们的状态也有所回暖。本场比赛,是King稳固住自己的位置,还是OMG缩小与EDG的差距?

  OMG首局比赛形成了对King的碾压之势,尤其是OMG机械先驱的发挥,对King更是造成了致命的打击。开局即选择换线的King本来想在上路完成对OMG上单虚空遁地兽的压制,但OMG的速推战术却让King一直处于被动防守的局面。前15分钟,双方在击杀数量上虽然差距不大,但是OMG凭借对King防御塔的控制在经济上领先King。17分钟,OMG试图击杀小龙,但King雪人骑士却抢先一步将小龙抢掉。不过面对OMG随之而来的反打,King无力招架,OMG机械先驱轻松拿到三杀。之后的比赛,OMG进攻速度不断加快,King更是疲于防守。比赛仅仅进行到23分钟时,King在小龙处逼团不成反被OMG团灭的情况下选择投降。近来拿到多场平局的OMG是否能一鼓作气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呢?King毅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与上一局比赛相比,第二局比赛前期双方争夺更加激烈,King复仇之矛10分钟连取三人头的表现为King在下路建立了优势,但是OMG其他路上并没有输给King。双方前20分钟可谓势均力敌。比赛中期,OMG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27分钟时,OMG在大龙处成功埋伏King,King躲闪不及被OMG打出团灭,OMG趁机摧毁King中路高地外塔。但是此后King成功稳住了局面,OMG打出团灭后建立的优势也慢慢消失。40分钟,OMG探险家推塔时被King击杀,随后King对OMG其他队员紧追不舍,OMG被King打出团灭。比赛进行到这时,双方的任何失误都可能给本方带来致命性打击。King抓住了OMG被团灭的机会,步步紧逼OMG。42分钟,在OMG众人复活后,King再次打出了对OMG的1换4。OMG此时已经大势已去。最终,双方1:1战平,King成功在OMG手中抢到一分。

OMG

OMG连战连平

  第三场比赛,联赛领头羊EDG将遭遇新晋强队M3的挑战。EDG在本赛级LPL中表现稳定,出色的发挥也使得他们坐稳联赛头把交椅。而M3在经过联赛初期的低迷后,在中期表现不错的他们也占据了联赛中游位置的一席。本场比赛,是M3爆冷战胜EDG,还是EDG兵不血刃赢得胜利?

  首局比赛,EDG开局即选择换线,并且在开赛2分钟时就在中路将M3机械先驱击杀拿下一血。开场即遭下马威的M3在本局比赛中似乎并不在状态。前期,EDG在局面上就已经建立了不小的优势,尤其是EDG中路九尾妖狐,更是让M3队员头疼不已。之后的比赛,EDG没有再给M3太多机会,M3对EDG尤其是九尾妖狐的防守更是捉襟见肘。28分钟,M3三人追击OMG九尾妖狐,OMG随后赶到的黑暗之女与圣枪游侠让此三人全部葬身野区。面对如此情形,M3无奈选择投降。第二局比赛,双方的角逐十分激烈。比赛前期,两支队伍局部团战不断,但是没有任何一方切实的将双方差距拉开。而在小龙的争夺上,双方也是各有千秋。比赛中期,两支队伍依旧找不到彼此太好的突破口。不过机会的出现,往往只在一瞬间。29分钟,M3抓住了这样的机会,M3盲僧大龙处一记精彩的回旋踢帮助队友率先击杀EDG寡妇制造者,EDG在失去一人的情况下被M3逼团,M3成功击杀EDG4人。不过好景不长,仅仅两分钟后,M3在中路推塔时被OMG反打,M3盲僧率先被击杀,随后在OMG战争女神的带领下,OMG完成了对M3的团灭。但两队的波折还远未结束。在37至39分钟这两分钟内,M3在先被团灭的情况下,又在下一次团战中抓住EDG的失误打出0换3。两队本局比赛过程可谓跌宕起伏,而结局更是出人意料。44分钟,EDG在击杀M3三人后想速推M3水晶枢纽,防守的M3盲僧再次展现回旋踢技巧将OMG潮汐海灵击杀。眼看M3水晶枢纽就要被击毁,OMG却被M3打出了团灭。M3借此选择直冲OMG水晶枢纽,也是在成功之际,OMG复活的潮汐海灵成功拖住了M3的攻势。OMG全员复活后,再一次发起了对M3高地的冲击。在M3水晶枢纽只有半血的情况下,OMG虽遇抵抗但还是成功摧毁M3水晶枢纽赢得比赛胜利。最终,EDG有惊无险的战胜M3,进一步拉开与联赛其他队伍间的差距。

EDG

EDG险中取胜

  本日最后一场比赛,第九周第一比赛日发挥出色并成功逼平OMG的WE将与LGD狭路相逢。在更换新的中单与ADC后,WE的表现可圈可点。从IEM9回归LPL的第一场比赛中,WE就将OMG逼平,给了许多WE粉丝以希望。LGD在上一周虽然只取得两分,但是有赖于联赛中游队伍的比赛基本都没有分出胜负,所以他们得以继续排名联赛第四位。本场比赛,面对全新的WE,LGD压力不可谓不大。

  首局比赛,LGD的阵容选择就已经显示出了他们的进攻性打法(LGD阵容:战争之影、皮城址法官、皎月女神、战争女神、风暴之怒)。三个可突进的英雄加上可以提供加速效果的战争女神,LGD势将用进攻拖垮WE。开局,LGD与WE打的相对谨慎,双方在几次局部团战中都有得有失。但是随着比赛的发展,LGD阵容优势渐渐凸显出来。在比赛中期团战中,LGD三个可突进英雄轮番逼团WE,WE面对如此富有攻击性的打法准备明显不足。比赛仅仅用时27分钟,在LGD的疯狂攻势下,WE无奈交出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LGD依旧想延续上一局的打法,但是WE本场比赛更加注意比赛前期优势的建立。WE盲僧依靠自己的灵活性优势在比赛前20分钟频频游走三路并取得不错的效果,而且在小龙的争夺上,WE也完全优于LGD。WE各路线上的英雄依靠盲僧的帮助在前期就建立了一定优势。比赛中期,WE没有让前期的幸苦白费。他们在比赛中并没有范冒进的错误,而是稳步的推进,慢慢侵占全图资源。25分钟,WE拿下他们的第四条小龙,LGD随即赶来逼团WE,WE躲在后排的九尾妖狐依托WE扭曲树精的屏障作用打出高额伤害完成3杀,LGD就此彻底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权。30分钟,WE果断在LGD下路高地塔下逼团对手,LGD虽然占据有利地形,但还是很难抵挡WE的攻势,WE在完成对LGD的1换4后直捣黄龙,赢得比赛胜利。最终,双方的比赛以平局收场。

WE

WE收获平局

  2015《英雄联盟》春季赛第九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至此已全部结束。3月22日,第九周最后一日的战鼓将再次敲响。近况不佳的Snake与联赛垫底的EP将要展开争夺(13时),EDG则要面对GT的挑战(15时),皇族与WE这两大国内顶级豪门将狭路相逢(17时),OMG与IG则都希望用胜利稳固住自己在积分榜中的位置(19时)。2015LPL春季赛,好戏连台,精彩不断。中国顶级《英雄联盟》赛事,期待你的关注。英雄,去超越!

LPL

2015LPL比赛现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