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3 10:16

LPL收官日赛况:WE战队逆袭杀入季后赛
昨天的比赛中,各个队伍都得到有来有回,非常精彩,WE战队依靠最后一场比赛的赛况逆袭杀入LPL春季赛的季后赛。

  Game 1 M3生死局发挥失常 Dandy小鱼人秀全场

  阵容选择:VG Banlist Picklist

  M3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本场比赛对于M3来说十分关键,之前WE获胜让所有的压力都落到了M3身上,但M3似乎没有在第 一盘顶住压力,Dandy的打野小鱼人完全掌控了全盘节奏,在他的带领下VG在线上积累了巨大的优势,双方的人头比一度拉开到20个左右,M3全线崩盘早 早失去了获胜可能,VG全队也玩了起来,稍作抵抗后M3输掉首局比赛。

  Game 2 VG瑞雯一波定胜负 M3无缘季后赛

  阵容选择:VG Banlist Picklist

  M3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瑞雯登场让所有人都期待Carry能够证明自己,尽管Carry的瑞雯早已名声在外,但这个英雄 过低的容错率让它实在难登比赛舞台,对于M3来说如果本场还无法取胜,那么他们将落入升降级赛中,整场比赛双方局势都咬的很紧,M3把握住了更多的小龙资 源,还抢到了5龙BUFF,M3在利用五龙BUFF抢到大龙后没有及时撤退,瑞雯在M3众人面前突入秒掉了老鼠,VG将M3轻松击垮一波推掉了M3基地,瑞雯Carry!

  Game 1 卡牌节奏串联全场 EDG首局先胜OMG

  阵容选择:EDG Banlist Picklist

  OM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OMG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继续在调整阵容,大哥重回首发,夕阳也暂替了无状态的中单位置,面对目前状态最火热的中单PawN,夕阳的发挥将会很大程度上左右战局。但可能是太久没有登场,夕阳使用妖姬完全没有发挥英雄的游走特点,反观PawN的卡牌串联起了全队的节奏,帮助EDG慢慢建立了优势,有了装备优势的EDG在团战里没有再给OMG任何机会,拿下第一盘!

  Game 2 全线开花 EDG轻松碾压OMG

  阵容选择:EDG Banlist Picklist

  OMG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如果是第一盘OMG还能和EDG僵持对抗的话,那么第二盘就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从Meiko抢 到红BUFF的那一刻起OMG全场都在被对手欺负,小狗和Luo的双人路被完全打爆,OMG全队毫无节奏,当EDG开始集合抱团后,OMG只能等待死亡的 到来,OMG在联赛末期的糟糕状态让人堪忧!

  Game 1 三军用命 Mystic良好状态助力WE

  阵容选择:WE Banlist Picklist

  GT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对于WE而言,今天的比赛意义十分重大,变阵后的WE在LPL的表现较之之前变化明显,他们现在 还仍然保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从第一盘的比赛过程来看,现在的这支WE士气和状态十分高涨,前期Spirit完美带动Gank和拿龙的节奏,中期的抱团 WE也是更加主动,Mystic在本场的表现尤其抢眼,特别是最后进攻GT中路2塔一个漂亮的闪现连续收下GT2个核心人头,WE顺势完成了一波推进,成 功拿下首局!

  Game 2 恭喜WE!一鼓作气再胜GT

  阵容选择:WE Banlist Picklist

  GT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真正的强者能在关键时候抓住自己的命运,就如同现在的WE一般,尽管中前期双方的对抗十分焦灼, 而且Mystic的个人发育并不顺畅,但看现在的WE比赛,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担心,相反底气十足,团战里的WE配合默契,各司其职,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要优 于GT,和第一盘的通路有点相似,在一波埋伏后,WE也是一波推掉了GT,恭喜WE!

  Game 1 IG后期阵容团战致胜 先下一城

  阵容选择:IG Banlist Picklist

  LGD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姿态本局选用了之前登场过的蓝波,配合上猪女发条,IG 的阵容在后期团战中优势明显,但LGD似乎在中前期对于对手的压迫力并不够,尽管韦神的妖姬个人发育十分不错,但LGD的阵容容错率实在太低,在中后期尽 管LGD也赢下了一些团战,但阵容劣势让他们始终难以取得胜势,而最后一波面对IG的进攻韦神在视野范围内被先手秒掉,LGD完全无法正面抗衡被IG一波 推掉输掉了第一盘。

  Game 2 百人头欢乐大乱斗 IG再胜LGD

  阵容选择:IG Banlist Picklist

  LGD Banlist Picklist

  赛局点评:对于两支没有名次影响的队伍而言,最后一场比赛更多是一种娱乐和调整,而两支队伍也给大家带来一场充满欢乐的娱乐赛,各种欢乐英雄,全场毫无节奏,很显然这不是一场属于比赛场的较量,在最后一波LGD人马被秒后,IG也顺势推平了LGD,两支队伍要想在季后赛中打出成绩,必须在最后的休整期中准备一些真正的战术套路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