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9 18:56

LOL新晋战队QG采访 夏季赛争取LPL前三
QG战队,相信不少玩家在本届德玛西亚杯之前并未听说过这一支战队。然而在德杯开始没多久的十六强淘汰赛中,QG战队却已3:2的比分将LPL劲旅OMG战队送出了赛场。

  QG战队,相信不少玩家在本届德玛西亚杯之前并未听说过这一支战队。然而在德杯开始没多久的十六强淘汰赛中,QG战队却已3:2的比分将LPL劲旅OMG战队送出了赛场,并且在八强赛中力克LPL黑马队伍Snake,成为了本届德杯之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虽说最终不敌iG战队无缘决赛,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仍然击败了近期状态正佳的WE战队,获得了德杯的第三名,经此一役,QG战队慢慢地进入了广大LOL玩家的视野。

  所谓好事成双,QG战队在击败了OMG一战成名之后却并未浮躁,他们在LSPL中一路高歌,最终击败了ADG战队,率先取得了LSPL胜者组冠军的名次,并以绝对优势杀入了LPL之中。

  专区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QG战队的经理LiNkO,并针对玩家所关心的问题对QG战队进行了一个采访,接下来便让我们看看QG战队是如何作答的吧!

  战队介绍

  专区:首先恭喜QG战队在LSPL的艰苦赛程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作为对手的ADG战队、OMD战队以及YG战队都不是弱手,请问作为胜者组冠军,你们对于其他的LSPL队伍是如何评价的呢?LSPL与LPL的差距究竟有多大呢?

  LiNkO:谢谢,我觉得其他的LSPL战队都是很有实力并且很有想法的。LPL与LSPL最大的区别在我看来就是LPL的战斗很有组织很有计划,LSPL中发起的团战有时候显得杂乱无章。所以对于弱队来说这样就给强队了很多机会。

  专区:众所周知,LSPL作为LPL的次级联赛,前两名将会晋级到下一届的LPL中,而你们作为LSPL胜者组的一名,不管接下来的输赢都已经到手,那么在接下来的LPL联赛中,你们队伍作为新晋队伍的目标是什么呢?

  LiNkO:作为新晋战队首先我们会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扩充我们的战术套路。在夏季赛的时候争取LPL前三的名次。

  专区:在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上,你们与OMG、WE。Snake以及iG等LPL队伍都有交手,请问对于这些LPL队伍乃至一些老牌强队,你们认为目前和他们有差距吗?差距又具体体现在哪里呢?

  LiNkO:与国内的顶级强队相比我们还是有很多不足的,毕竟我们组建的时间不长。在顶级比赛中的磨练也还欠缺一些,我想我们需要时间来进步。

  专区:在和你们交手过的LPL队伍中,哪一支队伍最为强力?能够拿下OMG却输给了iG是因为iG实力强于OMG呢还是说临场发挥iG要强一些呢?

  LiNkO:IG是真的强,并且我们跟IG关系挺好,平时会进行很多训练赛,大家互相比较了解。一方面是实力打不过,一方面被狗儿子们脏了一手。我们输的也是心服口服,这样也让俱乐部意识到了自己很多方面的不足。

  专区:能够请你介绍一下你们的队伍吗?例如队伍成立的时间、战队前身以及战队选手与领导阶层的架构。

  LiNkO:QG的前身是DC战队,DC是我在做SPG之前做的一只战队。在去年LSPL夏季赛结束后为了与SPG相对应,我们收购了DC并且进行重组,我从EP邀请了LSPL强力上单V,在下路位置我选择VG的当家ADC嘉怡这名实力与比赛经验并存的选手。

  在辅助的人选上嘉怡给我推荐了Mor这名刚从S4世界总决赛归来的选手。QG组建之时正也是中韩转会市场风起云涌之际。

  我联系了Hiro教练,在获得hiro教练的同时也拥有了Swift,Doinb是我在联赛开赛时引入国内。当时看他单排这个选手操作很细腻,然后就拉来队内试训,最后获得了团队的一致认同。在后面的比赛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战队结构

  经理:LiNkO

  领队:Aimo

  教练:Hiro

  翻译:姜勇

  行政:曾伟

  队员:

  上单 V鲍波

  ADC TnT喻瑞

  辅助 TcT张宏伟

  打野 Swift白多勋

  中单 Doinb金太相

  替补中单 Borisal

  见习ADC Coco

  个人访谈

Doinb选手作为QG战队的中单,能够打入LPL功不可没

  专区:能够请每位队员都自我介绍一下吗?而据我们了解,队伍中也是拥有着两位韩援的,也请大家都谈一谈自己的位置与擅长的英雄吧。

  TOP V:上单 武器大师

  JUG Swift:打野 盲僧

  ADC TnT:ADC 薇恩?

  SUP TcT:辅助 凯南

  MID Doinb:中单 卡特

  专区:作为前任CJ战队的选手,Swift目前也加入了QG战队,那么能请Swift来讲一下当初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到一支LSPL队伍的吗?认为目前中国赛区所有的打野中谁给你的压力最大?

  Swift:首先中国市场比韩国市场大,hiro教练之前就在中国,所以问了很多关于中国联赛的问题之后决定跟hiro教练一起去中国。在这期间认识了QG的经理LiNkO我们交流的很融洽,所以来到了中国加入QG俱乐部。

  专区:而QG战队目前的中单选手则是一位来自韩国的Rank路人王选手,同时也是S5赛季第一个登上最强王者段位的选手。能请问一下当初你加入QG战队的契机是什么吗?作为路人王选手是为何选择来中国打职业的呢?相信韩国也有不少队伍对你保持关注的吧。

  Doinb:因为hiro教练和LiNkO。他在we担任教练的时候也曾邀请过我去担任中单。但是因为当时我在做直播没有太多时间所以才没能来。过现在有机会加入QG是因为听说了QG的团队配置和俱乐部思想之后。觉得我们很有潜力可以冲进世界总决赛所以我就来到了QG。

  专区:而QG战队的辅助也是前LMQ战队的辅助天灾末日,相信一些老玩家都知道天灾末日早期在Rank的表现称其为国服路人王也不为过,那么又是出于怎样的原因让你离开LMQ回国后便加入了QG战队呢?

  Mor:在我们打完S4之后队员与俱乐部出现了“不可协调的问题”,在我回国后嘉怡和LiNkO邀请我加入QG俱乐部,在我得知俱乐部配置和俱乐部思想之后感觉很有希望。于是我加入了QG俱乐部。

  感谢QG战队能够接受我们本次的采访,也祝愿他们能够成为LPL中的另一匹黑马战队,在LPL的赛场上绽放出更加强烈的光芒。 专区也在这里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都表现得更加优秀!

来源:网络 作者:萌物小猪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