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幻兽资料-幻兽幻化

新浪游戏 2008-12-24 10:13
新建网页 1
 

幻兽初始属性幻化是指通过幻兽的幻化,提升幻兽的初始属性数值的幻化。

现在进行初始属性幻化,可以找仙隐城的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在操作面板上选择“初始属性幻化”,拿两只符合条件幻兽进行幻化。幻化成功,主幻兽的初始属性数值,将会得到副幻兽对应高出的初始属性差值75%的提高,从而提高主幻兽的总星级数。

●例如:当主幻兽的“初始生命”数值为238,副幻兽的“初始生命”数值为258,则幻化成功后,主幻兽的“初始生命”数值提升为:238+(258-238)*75%=253。

初始属性幻化后,副幻兽会消失,同时主幻兽会回到一级。

幻兽初始属性幻化条件:

1、主幻兽的等级需要超过70级,副幻兽的等级需要超过70级。

2、副幻兽必须和主幻兽为相同种类的幻兽。

3、副幻兽的初始属性,必须至少有一项初始属性值高于主幻兽对应的初始属性。

幻兽初始属性幻化流程:

1、到仙隐城中找到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对话后,他将引导你进行幻兽幻化。

图1

2、选择“我要幻化”后,将出现幻化操作面板,选择“初始属性幻化”。

图2

3、将需要进行初始属性幻化的主幻兽放入左侧的主幻兽框中,在右侧放入副幻兽。副幻兽至少有一项初始属性值高于主幻兽对应的初始属性。注意:副幻兽符合幻化条件时候,幻兽头像处将有闪光的提示。

图3

4、点击“幻化”后完成初始属性幻化,主幻兽的初始属性数值,将会得到副幻兽对应高出的初始属性差值75%的提高。“初始属性幻化合成结果” 栏将体现本次幻化的结果。

图4

>>>>返回页首<<<<

幻兽成长率幻化是指通过主幻兽和副幻兽的成长率合成幻化,提升主幻兽的各项成长率,包含有:生命成长率、法力成长率、攻击成长率、防御成长率、敏捷成长率。

现在进行成长率幻化,可以找仙隐城的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在操作面板上选择“成长率幻化”,拿两只符合条件幻兽进行幻化。幻化成功,副幻兽消失,同时主幻兽会回到1级别,历练增加10,主幻兽的某些成长率也会有一定的提升,从而提升主幻兽的总星级数。

幻兽成长率幻化条件:

1、进行成长率幻化时,主幻兽和副幻兽的等级需达到70级。

点击查看大图

2、幻兽进行成长率幻化,要求的副幻兽至少有一项成长率高于主幻兽的该项成长率。

  如果副幻兽不符合要求,放入方框后,界面右侧会显示所需副幻兽的要求。

幻兽成长率幻化流程:

1、到仙隐城中找到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对话后,他将引导你进行幻兽成长率幻化。

2、选择“我要幻化”后,将出现幻化操作面板,选择“成长率幻化”。

3、将需要进行成长率幻化的主幻兽放入左侧的主幻兽框中,在右侧放入副幻兽。

   符合幻化条件、可以作为副宠的幻兽头像处将有闪光的提示。

点击查看大图

4、点击“幻化”后完成成长率幻化, “成长率幻化结果” 栏将体现主幻兽本次幻化的成长率提升结果。

>>>>返回页首<<<<

幻兽道行幻化是指通过主幻兽和副幻兽的合成幻化,提升主幻兽道行评分的幻化。

现在进行道行幻化,可以找仙隐城的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在操作面板上选择“道行幻化”,拿两只符合条件幻兽进行幻化。幻化成功,副幻兽消失,主幻兽的道行评分将有一定的提升,从而提升主幻兽的总星级数。

幻兽道行幻化条件:

主幻兽进行道行幻化时,将根据主幻兽的道行评分不同,幻化时对主幻兽的等级,以及副幻兽的星级和等级要求不同。幻兽的道行评分越高,要求的主幻兽等级,以及副幻兽等级和星级也越高。(将主幻兽放入道行幻化界面后,界面右侧会提示所需副幻兽的需求)

道行幻化详细要求列表:

主幻兽道行星级 主幻兽道行评分 主幻兽等级 副幻兽等级 副幻兽星级
0 30级 10级
1星 220 30级 10级
2星 430 30级 10级
3星 680 50级 30级
4星 1170 50级 30级
5星 1820 70级 30级
6星 2650 70级 30级
7星 4590 70级 30级
8星 6980 70级 30级
9星 9500 70级 30级
10星 12170 70级 50级
11星 15590 70级 50级 1星
12星 19970 70级 50级 1星
13星 25590 70级 50级 1星
14星 32780 70级 50级 1星
15星 41990 70级 70级 2星
16星 53800 70级 70级 2星
17星 68920 70级 70级 3星
18星 88290 70级 70级 3星
19星 113100 70级 70级 4星
20星 144890 70级 70级 5星
21星 185620 70级 70级 6星
22星 237790 70级 70级 7星
23星 304630 70级 70级 8星
24星 390250 70级 70级 9星
25星 499940 70级 70级 10星
26星 627280 70级 70级 12星
27星 790310 70级 70级 13星
28星 995560 70级 70级 15星
29星 1253960 70级 70级 17星
30星 1579290 70级 70级 19星
31星 1988860 70级 70级 21星
32星 2504510 70级 70级 22星
33星 3153700 70级 70级 24星
34星 3971020 70级 70级 26星
35星 5000000 70级 70级 30星

例如:主幻兽道行评分为12170分-15590分以下,则道行幻化要求只有主幻兽等级达70级,副幻兽等级达50级。

主幻兽道行评分为15590分-19970分以下,则道行幻化要求只有主幻兽等级达70级,副幻兽达星级达1星,等级达50级。

幻兽道行幻化次数限制:

1、 主幻兽总星级小于10星时,每天只能进行3次道行幻化

2、 主幻兽总星级大于等于10星时,每天只可以进行5次道行幻化。

幻兽道行幻化转世与否:

当主幻兽道行星级高于5星(道行评分高于1820分)时,进行道行幻化后将会触发转世,主幻兽回到一级状态。

幻兽道行幻化流程:

1、 到仙隐城中找到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对话后,他将引导你进行幻兽道行幻化。

图1

2、 选择“我要幻化”后,将出现幻化操作面板,选择“道行幻化”。

图2

3、将需要进行道行幻化的主幻兽放入左侧的主幻兽框中,在右侧放入副幻兽。将主幻兽放入道行幻化界面后,会提示副幻兽的星级和等级需求。注意:副幻兽符合道行幻化条件时候,幻兽头像处将有闪光的提示。

图3

图4

4、点击“幻化”后完成道行幻化, “道行幻化结果” 栏将体现本次幻化的结果。

图5

>>>>返回页首<<<<

在幻兽的星级评定的其他属性评分中有一项血统评分,血统幻化就是指通过幻化,提升幻兽的血统评分。

现在进行血统幻化,可以找仙隐城的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在操作面板上选择血统幻化,拿两只符合条件幻兽进行幻化,幻化成功,主幻兽的将会得到一定血统评分的提高,从而提高主幻兽的总星级,副幻兽会消失,同时主幻兽会回到1级别,历练次数增加1。

血统幻化条件:

1、 主幻兽等级需要超过70级别,转世次数少于1000次。

2、 副幻兽必须和主幻兽为相同种类的幻兽。

3、 副幻兽是宝宝,或者曾经是宝宝的幻兽。

血统幻化流程:

1、到仙隐城中找到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对话后,出现幻化操作面板,选择“血统幻化”。

2、将需要幻化的主幻兽放入左侧的主幻兽框中,在右侧放入副幻兽。副幻兽必须是宝宝,或者曾经是宝宝的幻兽。注意:副幻兽符合幻化条件时候,幻兽头像处将有闪光的提示。

点击查看大图

 

3、点击“幻化”后完成幻化,“血统幻化结果”将体现本次幻化的结果。

>>>>返回页首<<<<

幻兽幸运值幻化是指通过主幻兽和副幻兽的合成,提升主幻兽幸运值的幻化方式。

找到仙隐城的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在操作面板上选择“幸运值幻化”,拿两只符合条件的幻兽进行幻化。

幻化成功,副幻兽消失,同时主幻兽会回到1级,主幻兽的幸运值增加,从而提升主幻兽的总星级数。

幻兽幸运值幻化条件:

1、进行幸运值幻化时,主幻兽和副幻兽的等级均需达到70级。

2、副幻兽的幸运值需高于主幻兽。如果副幻兽不符合要求,则无法放入方框内,界面右侧会显示所需副幻兽的要求。

幻兽幸运值幻化流程:

1、 到仙隐城中找到幻化道真人李乙(375,231),与其对话,他将引导你进行幻兽幸运值幻化。

点击查看大图

2、 选择“我要幻化”后,将出现幻化操作面板,选择“幸运值幻化”。

3、将要进行幸运值幻化的主幻兽放入左侧的主幻兽框中,副幻兽放入右侧的副幻兽框。

符合幻化条件、可以作为副宠的幻兽头像处将有闪光的提示。若副幻兽不符合条件,则无法放入副幻兽框中。

点击查看大图

4、点击“幻化”后完成幸运值幻化, “幸运值幻化结果” 栏将体现主幻兽本次幻化的幸运值提升结果。

>>>>返回页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