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手区 资料区 互动区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OL 系统公告:新浪游戏《开心》专区欢迎您~

开心资料库相关活动

 
游戏点卡  
游戏攻略  

开心游戏资料

 
地图资料
城镇地图  练级点地图  
NPC资料
地图NPC  新手任务NPC  师门任务NPC  随机任务NPC  角色介绍  
任务资料
随机任务  日常任务  副本任务  文武状元  
武器装备
门派武器  门派服饰  通用装备防具  
物品道具
武器店销售道具  服装店销售道具  饰品店销售道具  防具店销售道具  杂货店销售道具  
怪物资料
地图怪物  
职业介绍
5大门派职业  
技能资料
密宗  望月城  修罗门  蓬莱派  蜀山派  
宠物资料
幻兽概述  幻兽基础属性  幻兽界面  幻兽喂食  幻兽外形进化  幻兽捕捉  幻兽出征  幻兽技能  幻兽幻化  幻兽官职  幻兽流行病  幻兽求购  忠心护主  十大CUTE宠  变身大行动  
宝石材料
草药种类  灵石商店  
商业技能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灵气系统  熟练度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草药合成系统  追加锻造系统  
其它系统
经验球  魔法飞鸽系统  战斗系统  神之祝福  交互系统  商业系统  安全系统  爵位系统  任务列表提示系统  蜀山派御剑飞行介绍  拍卖行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多角色系统  角色跨服体验  提问防外挂系统  博运抽奖系统  

开心游戏壁纸

 
开心

幻兽喂食指南

新浪游戏 2008-05-30 13:25
帮派系统 战斗力系统 点化功能 拍卖系统 世界频道
镇元塔详解 灵石商店 魔法飞鸽系统 草药合成系统 蜀山御剑飞行介绍
爵位系统详解 商业摊位占领系统 开心家族系统介绍 自动寻路功能指南 《开心》商人宝典
门派武器装备介绍 武器熟练度系统 装备追加锻造系统 装备升级锻造系统 装备品质改良系统
武器装备修理 幻兽喂食指南 幻兽评分幻化 幻兽血统幻化 幻兽采药技能系统
幻兽天赋特色技能 幻兽官职系统介绍 NPC坐标查询 练级地点说明 结婚系统

 

神态憨厚、语言幽默,时而酣然入睡,时而蹒跚前行,时而左顾右盼,《开心》世界里的幻兽宝宝总是让主人禁不住开怀大笑;同时,幻兽在陪伴主人修行的过程中,既增添游戏乐趣,更重要的是幻兽宝贝能帮助主人做战,增强主人的综合整体战斗力,所以幻兽宝宝作为主人的“宝贝”有着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如果您养育了幻兽,那么一定要善待它哦!在您培育幻兽时,除了通过战斗方式让幻兽成长外,还能通过喂食蕴含万物精华“圣兽魔晶”唤醒沉睡在幻兽体内的潜能,达到让幻兽宝宝等级迅速提升的效果。

如何获得“圣兽魔晶”?

想获得“圣兽魔晶”其实很简单,只需要等级达到20级,携带符合条件的装备,找到仙隐村的圣兽魔晶提炼师(328,390),他将帮助将装备中万物精华提取出来,提炼为“圣兽魔晶”成为幻兽宝宝们的美味佳肴!






首先把装备交给仙隐村的圣兽魔晶提炼师(328,390),她会先提示你该装备能够转化为蕴含多少能量的圣兽魔晶。点击“确定”进行提炼后,她会收取你随身携带的10000金币作为手续费,并同时将提炼好后的“圣兽魔晶”放到你的随身物品栏中。






需要注意:用于提炼“圣兽魔晶”的装备凡品以上的装备,装备品质的高低,以及装备追加等级等情况的不同,将直接决定所提炼的“圣兽魔晶”蕴含的精华能量不同哦!装备品质越高,所提炼的“圣兽魔晶” 能量的数值越高!

1、不同装备品质兑换“圣兽魔晶”对照表:

装备品质 凡品 良品 上品 精品 仙品
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 不能兑换 100 300 1800 18000

2、不同追加等级装备兑换“圣兽魔晶”对照表

装备品质 +1 +2 +3 +4 +5 +6 +7
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 100 200 300 400 500 600 700

3、带一洞装备,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为1200。带两洞装备,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为12000.

装备所兑换的 “圣兽魔晶” 最终能量值按上述情况,进行累计获得。举例:一件精品+3的一洞装备,可以兑换“圣兽魔晶”能量值为:1800+300+1200=3300.

如何喂食幻兽?

首先了解一下喂食幻兽条件吧!有了以下喂养限制,才能确保幻兽宝宝和主人一同健康、快乐的成长呦。

1、每天每只幻兽宝宝可以食用“圣兽魔晶”2颗,同时“圣兽魔晶”和“经验值球”总数不能超过5颗。

2、喂食前,幻兽宝宝的等级不能高过主人3级。

3、幻兽宝宝的主人等级必须超过20级(含20级)

打开你的随身物品栏使用“圣兽魔晶”后,可以随时喂给符合上述条件的幻兽宝宝哦!(右键点击使用“圣兽魔晶”,而后再点击画面中需要喂食的幻兽宝宝就可以了),幻兽食用“圣兽魔晶”后会通过有不同的对白表达它的感激之情,你能够看到几种呢?


吸收“圣兽魔晶”中的能量精华,不断提升能力的幻兽宝宝能够迅速获得等级的成长,让主人们可以在培养幻兽的过程中体验到巨大的自豪感和成就感哦!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开心》专区~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