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4月28日周免英雄 迪亚波罗高调登场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4-28 15:11

2015年4月28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雷诺(刺杀型)、穆拉丁(战斗型)、泽拉图(刺杀型)、迪亚波罗(战斗型)、泰兰德(辅助型)12级解锁:加兹鲁维(专业型)15级解锁:塔萨达尔(辅助型)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2015年4月28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雷诺(刺杀型)、穆拉丁(战斗型)、泽拉图(刺杀型)、迪亚波罗(战斗型)、泰兰德(辅助型)

  12级解锁:加兹鲁维(专业型)

  15级解锁:塔萨达尔(辅助型)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雷诺
雷诺可以说是最容易上手的刺杀型英雄,普攻流输出的代表人物之一,穿透弹用完之后追着别人按右键就行。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有时面对高爆发的刺客英雄,很有可能被动的强心针会触发不出来就被秒杀,有时候还是需要靠走位来规避一下伤害。

  推荐度:★★

  >>>>>点我查看雷诺天赋加点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穆拉丁
穆拉丁当前版本属于T2强度的肉盾英雄,可以搭配冲脸阵容使用。穆拉丁的团战定位是干扰敌方后排,吸引火力并利用控制技能来减少他们的输出。需要注意的是穆拉丁的恢复能力非常强,前期可以上前消耗敌人后再退回来利用特质回血。

  推荐度:★★

  >>>>>点我查看穆拉丁天赋加点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泽拉图
3月26日的补丁削弱了泽拉图16级天赋“双重炸弹”,现在在职业比赛中逐渐可以看到主Q型的泽拉图,优点是可以有效地清理兵线和在团战中覆盖到更多的敌人,虽然单体爆发能力降低,但群体爆发能力较强。泽拉图具有强大的团控大招“虚空禁锢”,可以用来先手开团或者后手反制。

  推荐度:★★★

  >>>>>点我查看泽拉图天赋加点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迪亚波罗
Bug修复之后迪亚波罗的Q、E连招使用更加流畅,配合泰兰德的月光术能打出超强的先手控制,前期游走非常犀利。迪亚波罗还具有一定的清线、团战输出能力,可以说是T1级别的肉盾英雄。

  推荐度:★★★★

  >>>>>点我查看迪亚菠萝天赋加点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泰兰德
泰兰德是一位非常全面的英雄,“猎人印记”的易伤特质技能是她的特色之一,并且泰兰德具有开视野技能、治疗技能、控制技能、群体输出技能。3月26日新补丁增强了她的治疗能力,让她成为百搭型英雄,适合双辅助阵容使用,可以走治疗辅助路线或者强化输出路线。

  推荐度:★★★★

  >>>>>点我查看泰兰德天赋加点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加兹鲁维
与天空殿适性非常高的英雄,蛛后墓也能使用,具有超强的团控能力的阵地作战能力。使用时注意在神殿等即将发生团战的地方扔好炮台,注意E技能是要延时爆炸的,使用时可以稍微往敌人身后一点扔。

  推荐度:★★

  >>>>>点我查看加兹鲁维天赋加点攻略<<<<<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塔萨达尔
塔萨达尔属于全能型的英雄,可以搭配大部分阵容使用。天赋方面现在流行“2E”型的半输出型打法,利用13、16级的E天赋保障塔萨达尔的生存,然后用灵能风暴加暴击和变身执政官来打伤害。另外视团队需求塔萨达尔也可以点出“3E”天赋来充当刺客来打击敌方后排,缺点是3E塔萨达尔成型较晚。

  推荐度:★★★★

  >>>>>点我查看塔萨达尔天赋加点攻略<<<<<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