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版本龙祸迫近(上部)今日更新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8-01 10:22

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最新一集living World今日更新,“龙祸迫近”(上部)正式上线!全新世界动态剧情、奖励与挑战成就同步开启,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本集都有哪些全新精彩内容吧!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内容介绍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相关攻略
新版本魔径武器皮肤:匕首 | 聚能器 | 巨剑 | 巨锤 | 长弓 | 手枪 | 步枪
红石堡垒成就 琥珀峭壁成就 蓝色绿洲成就 靛蓝山洞成就 混合成就 遗失的徽章
视频攻略:
新版本玩法综述
丛林探索者套装 发光装备冷光套获取方法

  激战2“龙祸迫近”上线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世界动态“龙祸迫近”第一节上线

  在第二季前几集的剧情中,致命的藤蔓在不断生长,上古巨龙的线索逐步被发现。在世界动态“龙祸迫近”中,上古巨龙的腐化不断蔓延,泰瑞亚的英雄们前往世界各地,召集盟友共同面对这个新威胁。但是每个领袖都在忙于对付自家门口的麻烦,他们是愿意提供帮助,还是会提出更多要求呢?“龙祸迫近”将为你揭开答案!

  在今日玩家们上线之后,即可以在史诗纪实里开启第三章“龙祸迫近”第一节内容,体验全新世界动态剧情。

  新的世界动态剧情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体验新事件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全新奖励与挑战成就

  在本次世界动态中,继续增加了全新的奖励内容。在NPC耿特处,黄沙装备包正式上线,玩家可以用未鉴定的石化昆虫来进行交换。埋藏的上锁宝箱,将新加入 三种风筝——水晶碎块风筝、文塔里追随者风筝和繁盛之地矿井风筝,玩家均有机会开出。此外,玩家仍然可以在干涸高地获取奖励。

  黄沙装备包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干涸高地仍可获取奖励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对于热衷剧情及期望挑战的玩家,新增的世界动态剧情挑战成就,又是很好的挑战内容!

  在完成“龙祸迫近”史诗后,您还可以通过史诗纪实系统重新体验这个篇章,并完成更高难度的挑战成就。

  新的挑战成就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开启高难度挑战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部分职业平衡性调整

  之前两集的世界动态中,针对部分职业技能进行了相应平衡性调整,在“龙祸迫近”第一节中,游侠、战士等部分职业技能进一步进行了修复与和调整,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进一步增强。

  工程师

  治疗炮台:

  净化喷雾:添加了一条技能说明,症状移除:2。

  守护者

  巨锤挥击/巨锤重击:

  修复了一个导致目标数量的技能说明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庇护之地:

  修复了一个导致在激活了奉献大师特性时出现重复的技能说明的问题。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唤灵师

  巫妖形态:

  死亡之爪:添加了一条穿透效果的技能说明。

  死亡印记:更新了伤害的技能说明,使其在激活了恶意印记特性时会正确变化。

  游侠

  穿刺箭矢:

  为受影响的技能添加了关于穿透效果和每支箭矢目标数量的技能说明。

  威力焕发:

  添加了一条仅战斗中有效的技能说明。

  活力训练:体验

  添加了一条仅战斗中有效的技能说明。

  战士

  火箭散射:

  添加了关于穿透效果和每支箭矢目标数量的技能说明。

  燃火射击:

  修复了一个导致伤害的技能说明在激活了爆发专精特性时显示的数值比实际效果低的问题。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龙祸迫近(上部)《激战2》LW今日更新

  今日,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最新一集living World“龙祸迫近”(上部)今日正式上线,史诗大片全新精彩内容震撼来临!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赚钱攻略商人篇 低买高卖赚零花解析 2014-07-15 10:12:42
          好大一只萌猫 激战2超萌男性夏尔扭啊扭 2014-07-14 16:58:24
          激战2以太短弓制作攻略与材料配方大汇总 2014-07-14 14:07:35
          激战2团队荣耀守护者PVE加点与装备分析 2014-07-14 13:53:51
          [娱加]激战2道具收集整理2 激战2跑图神奇 2014-07-14 11:41:40
          外媒称激战2国服卖出380万套 A社出面澄清 2014-07-14 10:04: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