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新版本远古回音全成就视频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 正文

作者:激战2中文网    |    2014-11-07 17:01

本文将指导你完成2014年11月4号激战2美服更新解锁的全新故事剧情远古回音的成就。等国服更新之后将会同步更新中文版的成就攻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文将指导你完成2014年11月4号激战2美服更新解锁的全新故事剧情远古回音的成就。等国服更新之后将会同步更新中文版的成就攻略。

凯西的侦查小队(Caithe’s Reconnaissance Squad)

你可以一次性同时完成侦查爆破手和不靠卡纳克这2个成就,需要先做不靠卡纳克(不引爆任何一具尸体)才可以,但是在直升机出现的时候不要上去。然后回到尸体那里,引爆全部尸体,就可以完成侦查爆破手成就。

侦察爆破手 (Recon Demolitionist ) – 5 pts

非常简单的成就,地图上有10个尸体,你需要交互并引爆它,它们都标记在地图上。我喜欢引一群狼到尸体上然后瞬间引爆,这样我可以同时击杀狼,并且引爆尸体。

这个成就需要引爆10具尸体,在引爆全部尸体后,你可以登出重新开始剧情来完成另一个成就。

不靠卡纳克(No Thanks to Canach) – 5 pts

不要引爆任意一具尸体,你可以轻松获得成就。成就会在你登陆直升机前完成。

我坐阵,你放心 (Not Under My Command)– 5 pts

目前存在bug。等待修复

神秘之地,格林特的龙穴(Hidden Arcana)

这个副本超长,幸好每个boss边上都有复活点,而不需要每次失败后都从副本起点重做。

无伤之力(Strength Without Sacrifice) – 10 pts

 

这个成就的目的是在不被击晕或者抓住的情况下击杀Facet of Strength。如果你有坚定技能,那么对你完成成就有很大帮助。从经验来看,近战攻击更加容易完成成就,因为拖拽的频率会降低(当他拖你的时候,他会 伸出手臂,此时你需要立刻翻滚)。近战很容易躲避他的击晕攻击,只要躲开攻击范围就可以了。

变红色总比翘辫子好(Better Red Than Dead) – 15 pts

这个成就并 不难,但是如果你的人品不过关,那就要耗费很多时间了。The Facet of Light(光之分身)会召唤一个仆从,击杀以后会给你一个颜色buff。你只能使用红色buff来完成这个成就,这就意味着,如果击杀仆从后你获得的 buff是蓝色或者绿色,你就不可以做任何事,只能等下一个仆从刷新。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可以节约点时间。如果你不击杀仆从,它会一只在不同的颜色间传送,同时获得对应的抗性。如果它传送到红色,它就会给红色buff。所以,你只要让仆从活着,然后等它传送到红色时击杀它。如果它传送到蓝色或者绿色,就让它活着。

一旦你身上有红色buff,冲进红色光柱,获得一个伤害免疫buff。这个buff允许你冲进boss身边的巨大AOE区域攻击boss。幻术师在这里将会悲剧,因为你的分身一旦召唤就会被秒杀,因为他们并没有免疫buff。所以这个成就对幻术来说略蛋疼。

揭露弱点(Exposed Weakness) – 10 pts

 

 

如果你知道技巧,这个成就很简单。首先给全部8个vortex crystal(涡流水晶)一个HPbuff,但是不要攻击他们。在放置所有8个buff以后,快速攻击他们。如果你能在15秒击杀8个涡流水晶,就可以击杀boss获得成就。

1HP buff只有在boss释放大型AOE攻击时出现。

 

揭露弱点:重现(Exposed Weakness: Redux) – 20 pts

这个成就现在有bug。它要求你不给涡流水晶任何buff。这就包括所有你自己buff以及将他们血量降低至1HP的buff。为了测试哪些buff计算在内,我故意失败了很多次,最后终于拿到了成就。

如果成就没有bug,我相信你不可以将自己的buff转移给水晶,但是可以将1HP buff加到水晶上。那样的话,你只需要确认当你站到水晶上时,身上没有其他buff就可以了。

记住如果你看到水晶在颜色光柱内的话,你需要首先获得一个颜色buff,然后才可以将1HP buff转移到它身上,否则你会被击退。

以上就是本次远古回音的故事成就攻略。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逆天喷火女侠 《激战2》失控的火元素版视频 2014-11-06 17:17:08
          《激战2》国服将于11月7日更新“往昔回响” 2014-11-06 16:56:40
          《激战2》全新世界动态剧情终极BOSS攻略 2014-11-06 16:02:09
          每一个游侠都是荒野的主宰《激战2》游侠赏析 2014-11-06 10:50:34
          独家爆料《激战2》新版本 新PVE新地图抢先体验 2014-11-06 10:21:12
          激战2 解读[三重麻烦]成就及boss打法的秘密 2014-11-06 10:17:07
          找回失落的帐号 激战2 泰瑞亚大陆解封计划 2014-11-06 10:00:25
          战个痛快! 《激战2》热血3人组竞技场激斗 2014-11-05 17:22: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