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官方网网合作专区

惊天变化!《激战2》Living World2第五集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攻略站 | 传奇武器 | 世界之战

作者:官方    |    2014-11-07 09:55

暗流涌动的泰瑞亚大陆将迎来新的危机。全新版本的剧情副本上线!充满未知的世界有无数的秘密正等你来发现。

  《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第五集新版本今日正式在国服更新!暗流涌动的泰瑞亚大陆将迎来新的危机。全新版本的剧情副本上线!充满未知的世界有无数的秘密正等你来发现。更有PVE新地图场景,新的PVE团队玩法等你来战!

  【往昔回响 踏上Living World新征程】

  Living World是《激战2》游戏剧情的核心部分,每两周一次的高频率版本更新在整个网游史上都实属罕见。这些更新包括新的剧情副本、新的场景、新的玩法。Living World系统成功的把《激战2》的泰瑞亚大陆打造成了一个真正的活生生会呼吸的世界。

  《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第五集——往昔回响新副本正式上线,玩家们将会在副本内面对幽灵和终极BOSS丛林巨龙随从:墨德摩藤所带来的麻烦,当然新副本中不仅仅需要通过杀怪来通关,有的章节还需要玩家在图书馆中寻找到密道的入口,从而延续副本的进度。

  在新剧情副本中,玩家们将在最后一个章节面对三个全新的特殊BOSS,常规的“堆技能集火”这样的打法并不能对这些BOSS产生什么大的伤害,玩家们需要利用副本内的一些特殊BUFF来对他们进行致命一击!这个过程相当有意思,也大大考验了玩家的操作!

  随着《激战2》全新Living World往昔回响的剧情副本的更新,泰瑞亚大陆也将开放一片全新的地图——白银荒地供你探索。在新的冒险中,你将发现哪些新的秘密?那颗神秘的蛋和上古巨龙又有怎样的关系?一切悬念都在今日揭晓!

  【PVE攻城战 开创Living World新玩法】

  《激战2》中最具有人气的世界之战,纵然有上千人的宏大史诗规模,但是攻城掠地的战斗本质才是让玩家热血沸腾的根源。本次更新的Living World加入了全新玩法,新地图的开放也引入的新的战斗机制。

  玩家在《激战2》全新的Living World剧情中将遭遇到世界之战般恢宏的PVE战斗。全新开放的新地图白银荒地,这里需要玩家团队协作夺回被上古巨龙的爪牙——墨德摩藤占领的据点。

  在成功夺回据点后,玩家还可以铸造自己的防御工事。防守己方建造的塔楼,保护为基地输送补给的车队,升级塔楼的防御攻势。最终将在你建造的塔楼上,与上古巨龙墨德摩斯手下的头目遭遇史诗般的最终决战!

  【生命之辉 加入Living World新套装】

  在《激战2》全新Living World往昔回响中,贯穿整个剧情的新地图白银荒地中也加入了新的货币——强盗徽饰。玩家在白银荒地中可以获取强盗徽饰,用来和NPC商人换取装备配方、制作材料和各种珍宝,其中包括全新甲壳护甲套装的配方。

  《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第五集中玩家可以在白银荒地中获得全新的甲壳护甲套装。轻、中、重三种全新护甲套装不但具备独特的外形,并且你在白银荒地中日后的磨练,还可以把甲壳护甲套装升级为释放着生命之辉的全新冷光护甲。

  《激战2》Living World第二季第五集——往昔回响今日更新,全新剧情副本让你感受泰瑞亚大陆真实的呼吸,全新玩法让你在泰瑞亚大陆中永不厌倦,全新装备让你的藏品仓库更加丰富,每一次的更新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正是《激战2》Living World的魅力所在。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