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第二季剧情 迈古玛之门生活成就攻略

专区首页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海牛君    |    2014-07-03 15:34

激战2迈古玛之门成就指南,这是关于7月1日发布的迈古玛之门生活成就指南。你需要完成故事主线再去解锁成就。第一次进行主线时不要过多追求解锁成就,因为有些仍然是锁着的。只要完成一次,你可以去地图上的紫色圈圈寻找特定事件去解锁。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内容介绍
第二季《迈古玛之门》相关攻略
新版本魔径武器皮肤:匕首 | 聚能器 | 巨剑 | 巨锤 | 长弓 | 手枪 | 步枪
红石堡垒成就 琥珀峭壁成就 蓝色绿洲成就 靛蓝山洞成就 混合成就 遗失的徽章
视频攻略:
新版本玩法综述
丛林探索者套装 发光装备冷光套获取方法

  激战2迈古玛之门成就指南

  这是关于7月1日发布的迈古玛之门生活成就指南。

  注意:你需要完成故事主线再去解锁成就。第一次进行主线时不要过多追求解锁成就,因为有些仍然是锁着的。只要完成一次,你可以去地图上的紫色圈圈寻找特定事件去解锁(1个在Brisban 2个在Dry Top)

  Brisban荒地的骚乱

没有人被留下- 5成就点

  相当容易达成的成就,只要你保证审判团远离两名六翼天使修理工人。从审判团那里保卫六翼天使工人防御东部 , 当审判团离工人太近时立即走向绿色圆圈区域录口供时。

  清理三波北边的审判团后,工人们会切换到东区,你需要立即跟随他们去保护。npc会处理剩下的北边审判团敌人。

  有两个工人需要保护

激战2迈古玛之门生活成就攻略
激战2迈古玛之门生活成就攻略

这里没有冲击- 5成就点

  不要受到来自Mark I Golem’s 实验室静电领域的炮弹攻击。静电领域是特殊的闪电立场360度全方位保护着他 。

  想取得这一成就,你需要一直待在允许的最大范围内,随时闪避他的静电攻击。他释放攻击时会有稍稍延迟让你有时间撤退。

  观看视频震惊的发展,展示全部成就的取得方法。

激战2迈古玛之门生活成就攻略
激战2迈古玛之门生活成就攻略

震惊的发展- 5成就点

  当机器人开始在他的静电保护中旋转,他会不断充能。为了取得成就,在净化全部golemite然后全部吸收 。他充了一定时间的电之后,他就大大削弱,然后您就可以取得这一成就了。

  通常,你需要在机器人顶部因此全部golemite都在你身边。然而,如果你呆在“这里没有冲击”的成就最大范围之内必须保持不介入golemites的骚乱并获得成就(见视频)。否则,你可能要做两次以取得全部成就,一次“这里没有冲击”和另一个”震惊的发展”的成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新物品配方及预览 2014-07-03 14:18:09
          《激战2》第二季新世界动态剧情成就攻略 2014-07-03 14:11:16
          激战2新地图迈古玛之门跳跳乐与跳水成就 2014-07-03 10:11:53
          激战2第二季迈古玛之门流沙幸存者成就攻略 2014-07-03 10:23:44
          激战2第二季版本新地图DryTop进入方法 2014-07-02 11:38:32
          喜闻乐见激战2土豪 300把橙色大剑丢马桶 2014-07-02 11:07: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