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漩涡山方块谜阵成就跳跳乐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8:31

激战2漩涡山跳跳乐位于蒸汽山脉60到70级地图漩涡山的左上角的管坑高地,完成该跳跳乐会获得方块谜阵成就。首先我们依然通过传送来到格沃冉传送点,然后往上走,注意不是沿着小路,直接向上,会看到一个隐蔽的缝隙,进去是一个狭窄的走道,走完之后就到了本次跳跳乐的区域了。

 
激战2狮子拱门跳跳乐
 
 
 
 
激战2战场跳跳乐

  激战2漩涡山跳跳乐位于蒸汽山脉60到70级地图漩涡山的左上角的管坑高地,完成该跳跳乐会获得方块谜阵成就。首先我们依然通过传送来到格沃冉传送点,然后往上走,注意不是沿着小路,直接向上,会看到一个隐蔽的缝隙,进去是一个狭窄的走道,走完之后就到了本次跳跳乐的区域了。估计不少小伙伴第一次看到这里全是浮空的方盒,觉得要从下面一直往上跳,然后跳到顶端吗?这个跳跳乐可以说是一个欢乐非常多的地方,因为空中的那些光球会把你传送到各种各样的位置。对于没看过攻略的小伙伴来说,可能你花上一天的时间,也不见得能够到达最终的宝箱位置,拿到成就。但是如果看过攻略的话,那么这个跳跳乐就变得非常简单了。

  激战2方块谜阵成就跳跳乐需要注意的地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空中的方块。他的侧面是会出尖刺的,尖刺不但造成伤害,还会把你给弹飞,因此我们跳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停留太久。第二个就是光球了,也是这个跳跳乐的核心所在。光球会把你传送到这个跳跳乐的任何位置,而我们要拿到成就就需要这个光球来传送。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