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钢铁平原混乱晶窟成就跳跳乐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8:11

《激战2》钢铁平原跳跳乐位于阿斯卡隆区域50到60级地图钢铁平原的左下角方向,完成该跳跳乐将会获得混乱晶窟。我们可以通过传送到下方的传送点,然后往上走看到一个树藤的地方,跳下去就是本次跳跳乐的入口了。

 
激战2狮子拱门跳跳乐
 
 
 
 
激战2战场跳跳乐

  《激战2》钢铁平原跳跳乐位于阿斯卡隆区域50到60级地图钢铁平原的左下角方向,完成该跳跳乐将会获得混乱晶窟。我们可以通过传送到下方的传送点,然后往上走看到一个树藤的地方,跳下去就是本次跳跳乐的入口了。这里说下,这个地方要注意,如果跳的不好,不是跳到水里,那么就直接摔死了。当我们跳下水之后,往下面潜,游过一段距离后上岸就是本次跳跳乐的区域了。其实我们一上来就能看到跳跳乐的终点的,看其实来比较简单。

激战2钢铁平原混乱晶窟成就跳跳乐攻略

  激战2混乱晶窟成就跳跳乐就和前文说的那样,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跳起来就不容易了。这个跳跳乐是由一个个石桩组成的,如果没有干扰的话,那么跳起来会非常简单。但是这石桩附近有水晶,还有小怪。水晶会给你各种各样的BUFF,有变小、变大、加速、减速、致盲和视角的。这些恶心的BUFF让真个跳跳乐难度直线上升,玩家在跳的过程中需要小心又小心。当我们一路跌跌撞撞的到达终点会看到一个箱子,打开就会获得成就。箱子后面有一个阿苏拉的传送门,大家不妨和他互动下,会有非常刺激的事情发生。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