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炎心高地生铁采矿场成就跳跳乐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8:24

激战2炎心高地跳跳乐位于地图的右下方区域。这个跳跳乐相对这个等级的地图来说,是一个比较简单的跳跳乐了,如果你是一路地图跳跳乐都玩的话,那么这个跳跳乐对你构不成太大的挑战,需要注意几个地方就可以了。跳跳乐的入口位于一个盘旋向上的木质工程架,看到这里就到了跳跳乐区域了。

 
激战2狮子拱门跳跳乐
 
 
 
 
激战2战场跳跳乐

  激战2炎心高地跳跳乐共有两个,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生铁采矿场成就跳跳乐攻略,位于地图的右下方区域。这个跳跳乐相对这个等级的地图来说,是一个比较简单的跳跳乐了,如果你是一路地图跳跳乐都玩的话,那么这个跳跳乐对你构不成太大的挑战,需要注意几个地方就可以了。跳跳乐的入口位于一个盘旋向上的木质工程架,看到这里就到了跳跳乐区域了。

  激战2生铁采矿场成就跳跳乐的难点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空中的那段。在跳跳乐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会有一个从横跨空中的跳跳乐,需要你在一个个的木板上面跳过去。这里的木板距离比较远,建议大家开个加速什么的,防止意外掉下去。另外这段过程当中,天上会有落石,整个木板也会摇晃,建议大家等落石停止后再跳。另外一个就是BOSS了,这个终点地方有一个BOSS,BOSS会击退效果。如果你的位置不好,可能直接给BOSS击退掉下去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