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林线瀑布扎尔探秘成就跳跳乐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8:17

激战2林线瀑布跳跳乐扎尔探秘成就是该地图的另外一个跳跳乐,位于地图的右上角。我们可以通过传送到右上角的86号基地传送点,然后往右上方走到达。

 
激战2狮子拱门跳跳乐
 
 
 
 
激战2战场跳跳乐

  激战2林线瀑布跳跳乐扎尔探秘成就是该地图的另外一个跳跳乐,位于地图的右上角。我们可以通过传送到右上角的86号基地传送点,然后往右上方走到达。这个跳跳乐建议大家不要一个人来尝试了,因为整个过程可谓上刀山,下火海,然后在跳跳乐的尽头还有一只不是BOSS但是比BOSS要硬的铜牌怪等着大家。

>

  激战2扎尔探秘成就跳跳乐给人的感觉像是一个巨大的矿坑,事实上也就是的。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地上有雪球,捡起来,后面会有帮助。雪球拿完之后上去就需要了,地上会有把你弹开的虫子,这时候就可以用到那个雪球把他们砸开了。上去之后是一个小的通道,然后就看到地上一个坑,坑里面各种机关喷火的。小伙伴最好按部就班的一个个往下跳,如果你直接跳下去的话,搞不好就直接GG了。话说跳跳乐从这里开始,难度上面加大了。偶尔会出一个小怪骚扰你下,当时更多的是漫天的火炮。被火炮击中会有击退效果。如果你的位置不好,可能直接就击飞到地下去了,然后重头来吧。

  文章的最后依旧感谢视频的制作者空色的星海,顺便说下,最后的BOSS击杀玩后才会有宝箱和成就。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