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女王谷 1-17级人类新手区地图预览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4-09 12:35

女王谷:人类新手区地图 等级:1-17 17个爱心任务 16个航点 21个重要地点 7个技能点 9个鸟瞰点(景点) 5个野外宝箱 地图图标说明: 传送航点-激活后可以随时传送。

《激战2》PVP地图资料

1

  女王谷:人类新手区地图

  等级:1-17

  17个爱心任务

  16个航点

  21个重要地点

  7个技能点

  9个鸟瞰点(景点)

  5个野外宝箱

  地图图标说明:

  传送航点-激活后可以随时传送,需要花费一些硬币

  鸟瞰点-风景瞭望点

  技能点挑战-完成挑战可以获得技能点

  侦察员-可以帮你打开地图未知区域

  地图上的重要地点

  爱心任务-帮助NPC可以完成爱心任务,随后可以出售一些物品给玩家。

  野外宝箱点

  跳跳乐解谜-完成一些跳跃谜题

  副本入口

    动态事件图标说明:

  必须击败某些特定的怪物

  一个区域对象,必须摧毁或者保护

  这个任务需要收集一些相关物品

  决斗任务,必须击败特定的NPC

  必须保护或者夺取这个据点

  必须保护区域或者NPC免伤伤害

  护送任务,必须保护NPC达到某个地点

  击杀某些怪物

  建造某些区域建筑

  整个地图包括17个爱心任务,16个传送点,21个奇迹点,7个技能点和9个风景点。

  整个地图一共包括27个子区域,可以看到在地图上已经划分。

  另外还有一个jump puzzle,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跳跳乐,在最右下区域。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自己探索。

  这是所有人类的新手村,往北走可以到人类的主城神佑之城,向南可以到凯西斯山(15-25级区域),向东可以到达甘达拉平原(25到35级区域)。

  人类新手村有众多动态任务可以给你大量的经验奖励,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1,1-7级区域,强盗入侵任务。主要是保护农场和水管区域,主要集中在地图的西北区域,初生的新手可以在这里参与各种动态事件,同时完成爱心任务。

  2,7到11级区域,主要集中在地图的东北到西南的长条狭长区域。在这里你将要协助炽天使卫队对抗半人马的袭击和地精人的入侵。

  3,11到15级区域。到了11级以后你就可以参与两个大型事件,甲虫镇战争和沼泽影魔了。甲虫镇战场是炽天使和人类之间的大规模战斗,整个事件包括 多达7个动态任务,玩家可以全程参与获得大量经验。任务的起始地点是萨尔玛荒野,你需要在这里抵抗半人马的入侵。无论成功或者失败都会有后续任务。这个任 务的刷新时间较短。而沼泽影魔的任务可以让你第一次见识世界boss的英姿,虽然boss很弱,但是给与的经验和奖励却并不差,特别是你看到一个巨大宝箱 的时候。

  4,不可错过的经验任务:①击杀黄蜂女王:团队任务,boss定时刷新在女王森林中,一般有人看到都会在地图频道上喊人。boss会刷新很多小怪,击 杀可以获得各种制作材料。boss等级为9级,强烈推荐7级以上玩家即可参与,务必使用远程攻击。boss对新手来说基本上都是秒杀节奏。②击杀远古巨 树:同样是一个团队任务,boss定时刷新在哈特伍德,位于菲尼传送点的上方小森林内。新手必做任务,boss会掉落5格包包。boss移动缓慢,技能攻 击较弱,只需要带上远程武器,5级以上就可以蹭到经验。 ③击杀洞穴巨人:十一级团队任务,boss刷新在坛溪山谷的传送点边上。你只需要传送过去就可以看到boss,还是请使用远程武器,boss的范围流血技 能会让你很难过。④科瑞塔产业园:在这里有一个小山洞,半人马部队会持续不断的进攻这里,你可以在这里进行防守,半人马怪会掉落很多初级材料包。

  特别提醒:

  ①在夏摩尔农场的森林边,有一个爱心任务NPC名为艾达,在完成爱心任务后可以购买两种食材,苹果和肉豆蔻种子,务必记得购买,这个在你需要练厨师技能的时候至关重要。

  ②声望任务和动态任务才是经验的重要来源,千万不要去刷怪升级。

  ③不要越太多级做任务,基本上超过3级的怪对你来说就是致命的。

  ④尽快解锁全部武器技能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