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废墟原野铁烙矿脉成就跳跳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8:03

激战2废墟原野铁烙矿脉跳跳乐位于游戏夏尔种族30到40级地图废墟原野的右上方,完成该跳跳乐将获得铁烙矿脉成就。我们可以传送到该地图的隐晦传送点,然后往瓦里摩小径下方走。

 
激战2狮子拱门跳跳乐
 
 
 
 
激战2战场跳跳乐

  激战2废墟原野铁烙矿脉跳跳乐位于游戏夏尔种族30到40级地图废墟原野的右上方,完成该跳跳乐将获得铁烙矿脉成就。我们可以传送到该地图的隐晦传送点,然后往瓦里摩小径下方走。或者你也可以传送到哈里特矿井传送点,然后往上方走。看到洞口之后进入一段长长的通道就是跳跳乐的地方了,顺便说下,这里也是一个公会的挑战点,有公会的小伙伴不妨拉着他们一起来挑战下。好了,我们不废话,下面开始进入跳跳乐视频。

  铁烙矿脉跳跳乐整体的难度比较高,毕竟是一个30到40级地图的跳跳乐,而且这个跳跳乐和我们前面见到的夏尔地图跳跳乐有很大区别。整个跳跳乐不会有任何怪物来干扰,完全靠的是玩家的跳的功底。跳跳乐都是大部分是以长木条作为支撑,我们要做的就是从一个木条跳到下面一个,失误一次就直接摔死了。顺带说下,这是在一个山洞一样的里面,上面会不停有落石掉下来,砸到的话会直接给你砸下去,我们可以尽量靠近木条的两边来,一般这个位置不会给砸中。当我们一路跌跌撞撞的到达终点的时候就会看到一个宝箱,并且没有任何精英怪物。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