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底耶沙高地破墙闪电战跳跳乐视频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7:52

激战2底耶沙高地破墙闪电战跳跳乐位于夏尔种族15到25级地图的最下方靠损毁之墙的地方,完成该跳跳乐会获得破墙闪电战成就。既然跳跳乐在那里,我们就可以直接传送到损毁之墙传送点。

 
激战2狮子拱门跳跳乐
 
 
 
 
激战2战场跳跳乐

  激战2底耶沙高地破墙闪电战跳跳乐位于夏尔种族15到25级地图的最下方靠损毁之墙的地方,完成该跳跳乐会获得破墙闪电战成就。既然跳跳乐在那里,我们就可以直接传送到损毁之墙传送点。需要注意的,这次我们不是向往常那样直接跑到跳跳乐那边去。因为这个跳跳乐是一个很长的断墙,我们首先要往左走上断墙,然后在一路过关斩将的往右边,到达跳跳乐的终点。

激战2底耶沙高地破墙闪电战跳跳乐视频

  激战2破墙闪电战跳跳乐一如既往的是这张地图跳跳乐上一个露天跳跳乐。并且相比前面两个该地图的跳跳乐,这个跳跳乐一路上都有怪物在打你。不过好在有怪打的地方都不需要大跳,大家贴着墙边很容易就会过去。整个跳跳乐过程当中会用到几次大跳,附近也都没有怪物干扰。如果不小心掉下去了,那么意味着你前面的全部白费,因为整个跳跳乐就是一个很长的断墙。并且,有好心人士测试过,掉下去基本上就挂掉了。该跳跳乐的终点依然是一个精英怪,如果等级比较低的小伙伴请自行脑补了。和格兰蒂冒险跳跳乐一样,该跳跳乐没有宝箱,但是有一个技能挑战点和观景点在终点。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