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闪萤沼泽解封禁术工厂成就跳跳乐攻略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新浪游戏:2014-05-19 18:21

激战2林线瀑布跳跳乐扎尔探秘成就是该地图的另外一个跳跳乐,位于地图的右上角。我们可以通过传送到右上角的86号基地传送点,然后往右上方走到达。

 
激战2狮子拱门跳跳乐
 
 
 
 
激战2战场跳跳乐

  激战2闪萤沼泽跳跳乐位于蒸汽山脉55级到65级地图闪萤沼泽的右下方黑天高地,完成该跳跳乐会获得解封禁术工厂成就。首先我们传送到黑天传送点,然后往下走就可以看到这次的跳跳乐入口了。这个跳跳乐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跳跳乐,我们首先需要打开三个机关,然后最终BOSS的面前的光幕才会消失,然后我们才能去击杀这个BOSS,完了开宝箱拿成就。相这张其他地图的跳跳乐BOSS,这个BOSS就要菜很多了,基本上属于那种单挑BOSS怒刷装备的那种。好吧,有的只有单挑BOSS,没有怒刷装备。

  一开始我们进入之后会发现这里是一个工厂,能看到许多审判团的工程师。我们直接无视往里面走,就会发现一个洞穴,或者说一个基地吧。空中都是浮空板,我们首先的任务就是打开三个机关,这样才能解除BOSS面前的光幕。第一个和第二个机关都比较好找,路也很好走。麻烦的是第三个,在过程中我们会看到最终BOSS以及宝箱。然后一直往后走,经过九曲十八弯之后,才会找到最后一个机关。找到机关后,在回到最初的地方,然后去BOSS那边就可以了。

  激战2解封禁术工厂成就跳跳乐说简单也简单,难也难。简单在于如果你对这个跳跳乐很熟悉的话,那么不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就可以完成了。因为他没有任何操作地方比较麻烦的地方,基本不存在失败。难在于如果你对这个跳跳乐不了解,也就是没看过攻略,你进去后会一头雾水,发现了BOSS但是却隔着光幕。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