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04 17:09:43

浅谈《足球经理》“无锋战术”的恐怖之处

  测试结束这么久了,一直也没什么事做,据说公测就换FM2016引擎了,那就让我们追忆一下FM14最强的460阵型吧!本人也就随便分享分享,不是大神,不喜勿喷!

   

   460无锋战术,关键在于速度,包括传递速度,移动速度,以及局部之间的切换速度,在FM中460 也有很多种阵型的搭配和摆法,我就不一一做介绍了,我自己的一套460,贯彻一个方针“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所以,我选择,全力进攻,3个AMC全设置影 锋,2个突前组织核心,一个节拍器作为一个喂球机器,2个边后卫也全力进攻,就留2个中后卫和门将作为防守。

  在战术面板中,我点出来短传出球,这也是460最最关键的打法,不停的传接球,不停的跑动,让球队在中场瞬间做到以多打少的情况,通过传球,撕开对方的 防守阵容,在比赛过程中,你可以看到460完美的传球,行云流水的配合, 我就喜欢这样的攻势足球,哈哈!(PS:大家注意一个小细节,虽然我比赛心态是加强进攻,战术理念是十分自由,但在战术面板中我还是点出了放慢节奏,因为 加快节奏真的太会浪射了,真心吃不消,进攻也可以稳稳哒。)

  但是,有一点,所有的影锋都需要点出减少射门和减少盘带,“独”是违背无锋战术的初衷的,不需要个人主义,需要的团队的配合,哪里有破绽,就从哪里突破, 不会以个人为核心点,前场的5个球员,个个都能成为核心,前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点出更多短传,让他们在不停的传球中,找到突破口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这套460用的人应该还是不多的,但是我个人还是感觉不错的,在超级联赛前,我一直是第一的身份晋级的联赛,就是靠着这阵型,还是因人而异吧,公测之后460应该就不会再那么强大了,不过,我还是会去尝试一下,毕竟攻势足球才是我的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400票 投票

足球攻略

MORE >

官方微博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