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自由港市民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8-29 10:06   网友投稿

  1、到达自由港后,首先迎接你的是个指导员(就在码头旁边),与他对话接到任务。

  2.然后去旅馆,在那里免费租用一间房子。进去之后与里面的恶房东对话,他会给你一张桌子摆放。按I键打开随身包,在桌子上点右键,选放置,移动鼠标,当桌子的形象变成绿色时,代表可以摆放。点左键放置,完成步骤。

  3、然后他会让你去银行,到那里与银行员对话后返回屋子。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自由港市民任务1
自由港市民任务2
自由港市民任务3

  4、下面屋子里面的人又给你一个巡视城镇的任务。出去转一圈就好了。随着导向光线走到几个地方,任务会自动更新。

  5、结束后有提示,回到屋子,恶房东会再给你一盏灯。同样摆放好位置。

  6、下面的任务是去城门附近,在城门口的墙上找一个牌子(或者说是布告?)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自由港市民任务4
自由港市民任务5
自由港市民任务6

  点击后给了你一张纸,打开随身包,阅读那张纸(具体操作:右建点击纸,然后选检视。)阅读之后就接到了下一个任务,在下水道打5个牌子。下水道里面任何怪都可以打到这个人物物品,不过不是每杀一个就给一个,要有耐心。(注意,不同种族,不同地区,需要去不同地方打这几个牌子,比如,在大弯村就需要去杂乱区打。请根据你的任务提示的地区去打。)

  7、打完之后回到城门口,点击牌子,就会送你到另一个区域,进去之后与里面的暗精对话(进去就会看到的人),她给你一个任务,然后就是杀里面的4个人。杀掉后会给你一把匕首,一个戒指,一本书。

  (1)和她对话

  (2)杀以下几个奸细和叛徒(可能要和他们对话一下。先礼后兵嘛)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新浪游戏_自由港市民任务
自由港市民任务7
自由港市民任务8
自由港市民任务9

  8、任务完成。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