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一次转职 自由港 祭司
新浪游戏 2005-07-18 15:01   网友投稿
一次转职 自由港 祭司

找到祭祀导师凯里安 (Kelian) 。他位于北自由港 (North Freeport) 东南部的一棵树后面。你可以在图 1 红色箭头处。与之对话,答应他杀死 5 个受感染德鼠人的要求。

前往盗贼之路。找到受感染的鼠人,杀死 5 只 , 完成任务。

返回北自由港。找到战神圣殿中的祭祀凯里安 (Kelian), 与之谈话 , 完成任务 .

完成祭祀训练任务 — 我必须查明是否任何外国植物正在被弗里波特 (Freeport) 出售 .

前往南自由港 , 找到安妮亚 . 凯索 , 与之交谈 , 完成任务 .

•  回到北自由港向祭祀凯里安复命。


接收新任务 — 收集 5 种砾石毒蛇囊

去杂乱区 , 找到碎沙毒蛇 , 杀死碎沙毒蛇会随机掉落砾石毒蛇囊 .

返回北自由港与凯里安谈话 , 完成任务。

然后你可以选择你的职业,选择德鲁伊。

完成成为德鲁伊的任务 — 打败植物怪物

去南自由港的温室里面 , 找到并杀死植物怪物


回到北自由港与祭祀凯里安对话 , 完成转职任务 , 获得新装备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