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背景
F A Q
新手攻略
游戏指令
经验技巧
种族知识
职业资料
心情故事
法术列表
物品装备
iask问答
技能介绍
怪物图鉴
游戏相册
出生城镇
坐骑介绍
网友投稿
游戏地图
交易技能
相关下载
任务大全
游戏特点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EQ2 官方网站 责编:烟儿媚 美术:包子
热点活动

效果全开截图

种族介绍及传统
蛙人(传统)

基础资料

游戏需知

相关下载
游戏壁纸

自由港背叛至奎诺斯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6-13 17:40   网友投稿

奎诺斯背叛至自由港任务

推荐等级:16级 职业: 全部
阵营: 邪恶 种族:全部
报酬: 将阵营转换为正义
友情提示:开始任务之前,请确认你放弃所有你在奎诺斯的房子里的东西,不然你将无法在自由港拥有一个新家。如果你不放弃也可以,你仍然可以潜行回奎诺斯的家,不过略微麻烦了一点。
1 找到NPC斯蒂鲁斯-格拉菲姆(Stilus Graphium)。他位于东自由港(East Freeport)的监测站(图1的A点)的二楼。他会要你去找他的同谋肯杰德(Kenjedeau)。
2 图1 的B点进入盗贼之路(Thieves Way),然后从 图2 的A点进入毒蛇下水道(Serpent Sewer)。然后在 图3 的A点(-129,22)可以找到肯杰德,但是一路上会有许多主动攻击的怪物,所以最好保持潜行状态。与肯杰德交谈,他会要求你刺杀独裁者并立刻把你传到一个守卫室。
3 一进入该区域,别动。开始给自己加buff(你也可以在和肯杰德交谈之前就加)。第一间房间有两个民兵,15级左右,可以轻松地单挑掉。然后原地休息,准备充分后继续前进,会遇到一个名叫碎骨者的民兵,18级左右,也可以单挑掉。然后进房间拜访独裁者卢坎。
4 无论你怎么说,独裁者最后都会杀了你。而这次死亡的灵魂碎片是无法收回的,所以你可以等72小时自动复原(灵魂碎片及死亡惩罚参见本站首页游戏介绍中的相关内容)。
5 被杀以后你将重生在公共大陆,边上有一个名叫刽子手赛琳迪(Executioner Selindi)的NPC。她最后会叫你去找安托尼卡平原上的维什拉(Vishra)。
6 通过公共大陆-尼克图斯森林(Nektulos Forest) -雷电石阶(Thundering Steppes)-安托尼卡平原的路线,你可以到达安托尼卡平原。
7 你可以在 图4 的A点附近找到维什拉(坐标-1294,757)。维什拉会给你几个任务,你可以不用按顺序完成它们。
友情提示:这是一个不是很难,但却很漫长的任务。杀死500只格诺怪 固然要消耗很长时间,等待5个NPC的刷新却更漫长,可能消耗20个小时。所以完成这个任务需要足够的耐心,并且最好有朋友帮忙。 完成第7步任务时,建议先杀那5个Named怪物,因为那5个怪物刷新时间很长(据说在3小时左右),你在等待时可以顺便杀格诺怪,等你杀了5个NPC,差不多也已经杀了500个格诺怪了。
7-1 杀死500个格诺怪。任何等级的均可。
7-2 杀死安托尼卡平原的懒惰托恩(Towyn the Lazy)。他会在 图4 的B点海滩附近游荡(-649,797),沿着海滩走不难找到。
7-3 杀死安托尼卡平原的瘦弱丹科特(Dancord of the Pine)。他会在 图4 的C点附近游荡(-1461,604)。
7-4 杀死安托尼卡平原的旅者萨恩(Sarn the Wayfarer)。他会在 图4 的D点附近游荡(-2209,590)。
7-5 杀死布莱波罗(Blackburrow)的岩石克鲁巴(Crugybar the Rock)。他会在 图5 的A点附近游荡(-1,-61)。布莱波罗的入口位于安托尼卡平原(-1480,880),参考 图4 的E点。
7-6 杀死布莱波罗的冷酷南特拉斯(Nantglas the Cold)。他会在 图5 的B点刷新(-84,-10),一路上需要潜水前进。
8 回去向维什拉报告。她会叫你去和蒂莫西-库帕(Timothy Cooper)交谈。
8-1 蒂莫西位于安托尼卡平原北面的海边,你可以在 图4 的E点附近找到他(-1351,-879)。附近有不少主动攻击的怪物,保持小心。与蒂莫西交谈,他会叫你去找去找费尔齐克-德辛(Felzik Dursin)。
8-2 向东南部走可以找到费尔齐克。他会在 图4 的F点附近(-2170,-300)游荡。一旦与之对话,他会主动攻击你。所以最好带几个朋友一起去,杀了他。
9 回去向维什拉交差。她叫你去找达文-加洛恩(Darvin Gallowyn)随后的交谈你必须保持小心谨慎,切记你是一个改邪归正的人。一旦交谈中选择了错误的选项,重新开始任务都会被罚款。
9-1 达文位于神谕之塔(The Tower of The Oracles)的顶层。神谕之塔位于安托尼卡平原的东北部,你可以在 图4 的G点附近找到(-1033,-629)。选择了正确的回答以后,你会发现自己随后要去找沃尔夫冈-康斯坦丁(Wlofgang Constantine)。
9-2 沃尔夫冈位于双刃大砍刀纪念碑(Claymore Monument)附近。纪念碑位于安托尼卡平原西南部,你可以在 图4 的H点附近找到(-449,553)。选择了正确的回答以后,你会发现自己随后要去找席埃拉-风语者(Sialla Windwhisper)交谈。
9-3 席埃拉位于格诺猎手城堡(Gnollslayer Keep)北面的树下,你可以在 图4 的I点附近找到她。与之交谈并选择正确的回答。
10 回去找维什拉交差,她会叫你去找地方官拉歇勒(Magistrate Rachelle)忏悔你的罪过。拉歇勒位于奎诺斯城门外的两座塔的南面一座的底层,你可以在 图4 的J点找到这座塔。如果拉歇勒没有刷新的话,请耐心等待。选择正确的回答选项。
11 回去向维什拉交差。恭喜,你成功了。现在,欢迎回到光明的一边!
相关地图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