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我看见你了 来源:MAX 时间:2021-11-12 01:25:11
Valve网站东欧及北美将各增一Major名额
失误还是扩军?Valve官方网站显示东欧及北美赛区将各增加一个Major名额。

  根据Valve官方网站的资料显示,新赛季的DPC地区联赛及Major的积分有所调整。但是根据俄文媒体的发现,DPC赛制官方网站以不同语言显示时,显示的内容并不相同。

  根据英文版的内容显示,新赛季的Major名额仍然全部由地区联赛选拔,名额与上赛季相同。

  而使用俄文版则显示东欧以及北美赛区各为3个名额,其他赛区不变。

  Major的18支参赛队伍来自S级联赛的前几名。每个地区至少有2支队伍被直邀。

  西欧:4支队伍

  东欧:4支队伍

  中国:4支队伍

  北美:3支队伍

  东南亚:3支队伍

  南美:2支队伍

  但是这显然与上文所说的“18支参赛队伍”不符。在Valve官方网站查看,只有选择语言为英文时才会显示新的DPC积分规则(即今天发布的Major积分大于地区联赛、越临近TI积分越高),而选择俄语、中文、法语等其他语言时,将不会显示新的DPC积分规则,同时Major的报名队伍也为东欧、北美为3支队伍的版本,

  究竟是V社的工作人员在编辑网页时出现了失误,还是这是新赛季Major名额变动的前兆,还需要等待Valve官方的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