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09 23:03:15
玛西的数据统计:胜率、出装及英雄克制
玛西的数据统计:胜率、出装、加点以及英雄克制。

  新英雄玛西和我们见面也有一段时间了,是时候来给她建立一个详细的档案了。首先的数据是胜率以及选取率,可以看到她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就算最近也有33%左右的选取率——作为比较,之前人气霸榜的屠夫也不过只有27%而已。

  上图展示的是玛西的每日胜率变动,可以看到那次削弱带来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而在总体表现上,不像别的英雄胜率和分段有明显的关系,玛西在全分段上都有很好的表现。

各分段胜率以及选取率各分段胜率以及选取率

  出装方面,和大多数力量核一样,连击刀、臂章是非常适配玛西的中期装备。尤其是臂章,配合玛西的技能能够打出非常恐怖的爆发。而后期的选择自然是大炮、大晕或是大隐刀这种标准的装备。确实,缺少打钱能力是玛西的一个比较明显的弱点,因此也有人选择电锤作为过渡。但这样的选择是否浪费了玛西前中期超强的战力,大家目前暂无定论。

  加点方面,根据统计最多的玩家选择的是平均加点,这有可能是因为新英雄刚出来的前两天样本数量过大,而当时大家又没有想好应该怎么加点,所以大量玩家选择了前7级3个技能各点2点。而排名第二、第三的加点方式均为主3技能。

  玛西最克制的英雄包括大量远程脆皮,比如戴泽、宙斯、沉默以及小黑等。她强大的突进能力和爆发毫无疑问是这些需要飘在敌方攻击范围之外进行输出的英雄的噩梦。而克制玛西的英雄则包括末日、蝙蝠、猛犸以及帕克之类的强控,总而言之想处理玛西最好还是不要让他摸到自己。

玛西克制的英雄玛西克制的英雄
克制玛西的英雄克制玛西的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