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完美 时间:2021-11-05 02:07:23
VP体育总监:很多选手没有机会登上顶峰
VP的体育总监Lazar最近在一份报告中谈到了他们队伍中的健康训练计划。

  VP的体育总监Lazar最近在一份报告中谈到了他们队伍中的健康训练计划,并且大致透露了目前不同等级电竞选手的薪水待遇。

  关于队伍的健康饮食和运动计划

  因为我之前是搞职业体育的,所以我能帮助我们的队员去实施合理的饮食计划和运动计划。总的来说,我们管理人员自己过着健康的生活,并且为我们的队员制定了相当合理的时间表,什么时候干什么,什么时候去散步或者在哪进行培训会议,哪里有按摩师和正骨医生都列在表上。

  关于队员的薪资

  事实上职业选手的数量比大家想象的要多,只是很多人没有机会登上顶峰并拿到大额的赞助,无论是广告收入还是潜在的民望收入。

  一个赛区可能会有大约几百名顶级选手,他们的薪水从每月10000美元到15000美元不等,赛事奖金是独立在外的额外收入。但是对于乙级联赛的选手就少多了,他们一般是2000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青训队的成员大约也是这个价位的收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