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更新资讯_HOHO 来源:微博 时间:2021-11-11 23:44:49
Valve更新2021-2022赛季规则:调整积分
近日,Valve更新了2021-2022赛季DPC赛事的规则。

  近日,Valve更新了2021-2022赛季DPC赛事的规则

  新赛季将分为三个地区联赛+Major的周期,每个地区联赛和Major获得的积分也有所调整,越临近TI的赛事可获得的积分越多,Major可获得的积分也高于地区联赛。

  与2020赛季一样,新赛季仍然没有单独设立TI的海选赛,只有参加第三个DPC联赛且积分不足以受到直邀的队伍才能参加TI的预选赛。

  新赛季阵容截止日期为11月22日凌晨3:59(北京时间),各战队新选手转会需在此时间之前完成。以下为完整内容:

  新赛季Major和地区联赛分别提供多少积分?

  在2021/2022年赛季,Major和地区联赛将获得不同数量的DPC积分,较早的比赛将获得较少的积分,而后期的比赛将获得较多的分数。三个地区联赛的总分分别为690/920/1150分,3个Major的总分分别为1900/2700/3500分。

  新赛季地区联赛、Major可获得奖金、积分分布如下:

  积分是否决定能否参加TI地区预选赛?

  否 - 任何参加新赛季第三季DPC比赛的队伍都可以参加TI地区预选赛,只要他们不替换其第三季DPC参赛名单中两名或以上的队员。

  与往年不同的是,TI11将没有公开预选赛。这是为了防止有人想通过捷径获得TI资格。但是所有地区联赛都将针对A级联赛的参赛资格举办公开预选赛,这意味着第三季DPCA级联赛的公开预选赛本质上是TI公开预选赛。

  锁定阵容的截止时间?

  2021-2022年赛季的初始阵容锁定截止时间为太平洋时间11月21日上午11点59分(北京时间为11月22日凌晨3点59分)。

  至于随后的DPC比赛,移除队员的截止时间为Major之后的太平洋时间星期二上午11点59分。但在下一个星期日上午11点59分之前,战队仍允许添加队员到未完成的团队中。(即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点59分之前确定阵容)移除选手截止时间和新增选手截止之间的时间差是避免战队最后一刻将选手移除,造成这些选手没有时间加入另一支战队。

  战队成员注册名单将在每个巡回赛的地区联赛结束以后解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