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11-09 23:11:08
Team Empire公布参加D2CL第五赛季新阵容
独联体知名战队Team Empire在7日晚公布了全新阵容。

  独联体知名战队Team Empire在7日晚公布了全新阵容,曾为Team Empire效力过的Ghostik和Lightless宣布回归,一同加入的还有之前离开B8的[T]SA以及上赛季效力于Cascade Esports的Mannik和Kaori。

  之前Team Empire在独联体赛区的TI10预选赛中以2-3的比分输给了Team Spirit位居第二,未能获得TI10的参赛资格。在预选赛失利后Team Empire的所有队员都转入了不活跃状态,同时有传闻称Ghostik将领导组建全新阵容。Team Empire的新阵容将于D2CL第五赛季亮相,赛事将于11月8日至28日在线上举行。

  Team Empire将以以下阵容参加D2CL第五赛季:

  一号位:Lightless

  二号位:Mannik

  三号位:Ghostik

  四号位:[T]SA

  五号位:Kaor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