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11-08 22:27:25
DOTA2入选亚运会电子竞技正式比赛项目
大家期待已久的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所有8个小项正式确定,DOTA2正名列其中。

  根据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微博的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所有8个小项正式确定,DOTA2正名列其中。这是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的正式竞赛项目,项目所获得的奖牌也将计入国家奖牌榜。以下是官宣的微博内容:

  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小项设置正式公布!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炉石传说、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 4等8个项目入选。经过亚洲电子竞技联合会、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多方商议,综合考虑竞技规则的公平性、内容的价值取向、国际影响力和宣传推广等因素,最终确定入选项目。

  同时,DOTA2官方微博也转发了这一则消息:

  入亚,夺冠!就在刚刚,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宣布,DOTA2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正式电竞项目!DOTA2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经典电竞大作,每一局对局都是智力和操作的博弈,职业比赛更是战术制定、团队配合与临场反应的多重比拼。此世出英雄,让我们为每一位电竞人加油!

  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至25日在杭州举行。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杭州亚运会共有45个参赛国家/地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