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我看见你了 来源:MAX 时间:2021-11-10 23:07:13
Nigma接受赞助商伊蒂哈德航空飞行员培训
近日,Nigma战队的选手在训练基地所在地阿联酋的伊蒂哈德航空公司进行了航空的相关培训。

  近日,Nigma战队的选手在训练基地所在地阿联酋的伊蒂哈德航空公司进行了航空的相关培训。

  在伊蒂哈德航空培训学员,Nigma的选手们使用飞行模拟器进行模拟起飞、飞行和降落空客A380飞机,除了Miracle-没能来参加此次活动,其余四名选手和Nigma战队签约主播Attacker都尝试体验驾驶飞机的感觉。四名选手中教练认为iLTW的飞行技术最糟糕,他在体验驾驶飞机时的糟糕操作逗的教练哈哈大笑,iLTW甚至很难把飞机从跑道开起飞,他的操作可以说是“空难”。GH的技术很不错,很快掌握了起飞、飞行和降落的技巧。Nigma战队的签约主播Attacker则认为是最合格的“飞行员”。

手足无措的iLTW手足无措的iLTW

  此外,选手们还进行了飞机紧急状况培训,选手们穿上救生服,与模特假人空姐一起学习如何在危急时刻自救。

  之后GH操作应急门,组织“乘客”有序撤离迫降。五名选手坐充气滑梯逃生,MC小胖子和KuroKy老年人在滑滑梯时都摔了个大跟头。iLTW和GH则是平稳落地。

KuroKy“迫降失败”KuroKy“迫降失败”
MC落地姿势0分MC落地姿势0分

  2021年4月,Nigma战队宣布与伊蒂哈德航空签订合作,伊蒂哈德航空是阿联酋的航空公司,总部设于阿布扎比,Nigma战队的训练基地也位于此。伊蒂哈德航空同时还是曼城俱乐部的赞助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