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1-27 13:43:35
断案时代或将来临,监管系统入口上线
根据Reddit网友的挖掘,在游戏内已经可以找到监管模式的入口。

  监管模式似乎已经离和我们正式见面不远了。今天早上,根据Reddit网友的挖掘,在游戏内已经可以找到监管模式的入口。

  具体方法如下:点开任意一场你自己比赛的Replay,然后直接点右上角的退出键(不用看完),这个时候你回到主菜单的时候就能够看到监管模式的入口。不过现在监管系统没有实装,所以所有玩家都无法“升堂”,也就是无法下载监管录像,只能看到这个入口而已。另外,当你退出游戏的时候这个入口会消失,但你可以通过相同的方法再把它设置出来。

这是当前能看到的全部内容这是当前能看到的全部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监管系统的汉化应该已经完成了。近日DOTA2更新的翻译内容基本全都是监管系统相关的,今天更是更新了27国语言的监管系统翻译。Team Secret的经理同时在推特上放出了更多有关监管系统界面的内容,相比于上次他的爆料,这次的界面看起来更为成熟,而且Replay的内容也从职业比赛变为了路人局。

注意最上方的Reported Player:Techies,看来炸弹人在哪都容易被举报注意最上方的Reported Player:Techies,看来炸弹人在哪都容易被举报
举报内容包括作弊(右上)和骚扰、消极比赛(即演员行为,右下)举报内容包括作弊(右上)和骚扰、消极比赛(即演员行为,右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