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1-26 14:35:41
Tundra Esports签约mudgolems进军DOTA2
英国FIFA俱乐部Tundra Esports宣布签约mudgolems进军DOTA2。

  早些时候,英国FIFA俱乐部Tundra Esports宣布签下mudgolems进军DOTA2,以下是官宣原文

  今天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日子。我们已经在FIFA赛场上崭露头角,但现在是时候迎来Tundra Esports的新分部了。

  自2013年DOTA2公测以来,其已经被公认为顶级电竞项目。从那时起,我们就看到这款游戏的圈子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对我们来说,DOTA2是一款一直与我们心心相印的游戏。我们一直在观察并等待合适的时机参与其中,而我们觉得现在正是时候。

  闲话少说,现在来见见Tundra Esports 家族的一个新分部,我们的DOTA2队伍,阵容如下:

  一号位:Skiter

  二号位:Nine

  三号位:33

  四号位:Biver

  五号位:Fata(队长)

  这支队伍最近的状态让人眼前一亮。最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定级赛的第三名获得了欧洲区DPC赛事S级联赛的参赛资格,在这里我们将面对Team Liquid、OG、Team Secret等队伍。

  我们坚信这支队伍有潜力成为欧洲的精英队伍之一。我们的目标非常高,它们的背后是努力的工作和成为本地区顶级队伍的决心。Fata将继续带领队伍,他有着丰富的经验,连续七年进入TI,他的指挥将是这支队伍成功的关键。

  S级联赛第二周的比赛将在明天开始,我们将在OG和High Coast Esports身上寻求首场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