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最后的木盖大战 来源:MAX 时间:2021-01-25 13:15:25
Secret.Puppey采访:容易平衡生活和工作
近日Secret队长Puppey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组建队伍的关键以及职业与家庭的关系。

  近日Secret队长Puppey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组建队伍的关键以及职业与家庭的关系,以下是采访内容:

  Q:组建一支稳定强大的队伍时,要考虑的最重要的方面是什么?

  A:很难说我想要的是什么。当我纳入一位新的Dota选手的时候,光是看他打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就已经能了解到很多信息了。当然,很多人对Dota的理解方式和我们不一样,我需要知道他对游戏的理解深度。从他的打法思路我就能看出,他是不是有别人没有的那种独特想法。

  如果要我提炼一下要点的话,就是一些很常规的东西,现在甚至是以前就有的东西。比如一号位或者二号位自己开雾入侵对面野区、插眼、拿个人头,这些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完成。不需要有人给他开路,不需要有人为他做什么事。他自己下决定去做这些事,然后因为他的决策赢下了这一局。这些东西,就很能体现个人风格。这代表他是这样思考的,这意味着他有脑子。不是在打大家都在打的东西,不是跑到中路清兵,然后因为打了更多的钱所以赢下了比赛,或者是他的技能放的比别人好之类的。这意味着他没有贪图捷径,他另辟蹊径且做的很好,所以第一点就是打法。

  第二点是融入团队,成为一名团队选手。我想所有人都能做到成为一名团队选手,只需要定下规矩,挫挫他们的傲气,从来都是这样的。有的队友和我在一起夺过冠,在离开我的队伍之后就再没拿过冠军,是有这种情况的。但这不代表什么,他们只是需要找到状态。我认为他们可以在几个月或是几年后再找回状态。你需要进入状态、遵守纪律、成为队伍的一员、全面为队伍着想,全力投入比赛然后赢下它,毕竟你是和队友一起的。很多人没那么重视这一点,你需要启发他们让他们重视起来,这样之后他们就能飞速成长,这些怪物们就能摧毁对手。

  Q:疫情当下,你如何平衡生活和工作?

  A:其实疫情让我们更容易去处理家庭事务了,因为我们根本不需要经常性的周游世界。以前通常情况下我们有66%的时间都在外面,剩下34%的时间在家。但现在100%的时间都在家里,即使理论上来说我们坐在电脑前的时间变长了,但至少你人是在家里的。你不想做的事情就直接取消,有想做的事情就可以直接去做。但以前你参加一个比赛就是要在线下场馆或者酒店,你不能出去,不能做行程外的事。所以我认为现在的日子是比以前更容易去平衡生活和工作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