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 时间:2021-01-22 13:28:11
ESL宣布2021年将举办DOTA2独立第三方赛事
近日,欧洲老牌赛事主办方ESL公布了其2021年的年度规划。

  近日,欧洲老牌赛事主办方ESL公布了其2021年的年度规划,其中DOTA2项目将举办两届线下赛,且这次比赛独立于官方的DPC赛事,据悉两届赛事将分别于夏季及冬季举行。

  2021年比赛赛程

  本周开始了DPC联赛,ESL和DreamHack将分别独立运营欧洲和独联体地区的DPC联赛。我们很期待今年在官方的DPC联赛之外能有更多的DOTA2赛事,因此ESL计划在今年冬季和夏季分别举办两场线下赛事。

  ESL One Summer 总奖金400000美金 日期待定

  ESL One Winter 总奖金400000美金 日期待定

  根据目前全球疫情现状,我们将在线下演播厅空场举办第一届ESL One Summer,并且根据日后疫情情况评估能否在ESL One Winter开放观众观赛。

  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有关ESL One Summer的更多细节,敬请期待。

  之前曾有消息传言Valve禁止参加DPC联赛的选手和战队在本赛季参加其他第三方赛事,也有消息称Valve最终放宽了队第三方赛事的限制,并且多家第三方将会继续举办线上或线下赛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