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MAX翻译组 来源:DOTABUFF 时间:2021-01-21 13:39:36
7.28劣势路英雄推荐:孽主指定上分英雄
7.28劣势路英雄推荐:孽主指定上分英雄,组排玩黑贤其乐无穷。

知名数据统计网站DOTABUFF最近结合版本改动和英雄的各项数值,为不同类型的玩家提供了推荐的三号位选择。

  现在认为版本已经定型也许有些操之过急,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平衡性改动,但今天,我们想要讨论一下目前游戏中最好的几个劣势路英雄。和之前一样,我们会结合大量的公开比赛数据和高分段中的具体表现。

  有学习欲望玩家的最佳选择:兽王

  目前。一个高水平的劣势路玩家英雄池里不太可能没有兽王。如果你想要尝试转换位置玩劣势路的话,兽王也许会是最佳选择。

  兽王是游戏中最让人难以处理的英雄之一。考虑到他多而强力的召唤物,想学习微操的话,选兽王非常合适。此外,他的召唤物并不会带来多少金币或者经验,也没有特别长的冷却时间,偶尔送掉几个不会是什么大问题。

本周职业比赛中兽王选取次数和胜率都很亮眼本周职业比赛中兽王选取次数和胜率都很亮眼

  兽王在高分段的发挥非常出色,他的选取率和胜率都有所提升。因为英雄特质,哪怕被削弱了,他依旧是个可行的选择,这也是我们推荐学一手兽王的原因。想要学会怎么玩兽王,你需要对游戏整体有更深入的理解。不过好在,哪怕你在过程中失误,也不会有太严重的负面影响。

  现阶段,兽王也许是最值得去学的英雄。在4000以上的分段,他是最成功的劣势路英雄,最近版本改动中对死灵书的增强功不可没。

  休闲玩家最佳选择:孽主

  如果你对微操、学习DOTA2以及尝试新英雄兴趣不大,那么孽主就是你的菜了。所有的劣势路英雄中,他的技能可能是操作要求最低的,但效果都非常非常强力。

  孽主在上个版本并没有经历多大的改动,他的胜率变化也不大。虽然在高段位的比赛中胜率有所下降,但也从没低于过51%,即便是孽主最弱的版本,他也依然是个“配赢”的英雄。

  原因非常简单:孽主有优秀的aoe伤害、效果显著的光环、出色的推进能力、战略意义非常强的大招、很好用的控制和非常强悍的生存能力。出装上,90%以上的局都以各种团队装为主,根据对面的阵容调整不同装备的优先级。

  如果你不想付出太多精力,但又想赢,孽主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即便是操作有点僵硬,或者是受困于高延迟的玩家,选到孽主也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开黑最佳选择:黑暗贤者

  虽然黑暗贤者的选取率一直不太行,但他的胜率从来都没有低于过52%。当前版本,他是一个远远被低估了的强力英雄。不过想要发挥DS的真正实力并不容易,通常需要高水平的团队协作,所以最好有个2、3人的开黑班子。

  目前黑暗贤者的核心装备是A杖,出的越早越好。A杖让离子外壳可以提供额外的350点生命值,增加了20秒持续时间并且有两点充能,这个效果太过于imba以至于无法忽略。之前DS得点出15级天赋,现在需要的只是金币,考虑到这个英雄的打钱能力,这会是个很大的增强。

  当然,如果你开黑的时候选黑贤只是为了给那些高护甲低血量的敏捷英雄上离子壳,那属实有些无聊。可以尝试搭配干扰者或者双头龙这样的英雄为“团战魔术师”正名;或者选取暗影恶魔和墨客,让对面英雄苦于处理自己的幻象,让游戏变得更有意思。

  单排狂魔的版本答案:潮汐猎人

  各个分段都不错的胜率,出色的单人混线能力,以及巨大的后期潜力,这些特质让潮汐猎人成了单排狂魔们的心头好。但首先要明确的是:我们不建议玩家在游戏早期就出魔晶,潮汐猎人的魔晶效果很强,但并不是所有局势中,伤害都是第一选择。

  潮汐猎人有在团队后期提供大量输出的能力,尤其是在你们的carry局势不顺的、难以接管比赛的时候,在局势千变万化的单排游戏中,这种情况不该被忽视。比起名单里的其他英雄,潮汐猎人有更大的“三转一”的潜力。

  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应该是你的A计划,你的首要任务仍然应该是为carry拉扯空间,提供团战中的先手或是反手。不过作为一个可行的方案,它绝对值得在单排中被考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