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Stoner 来源:MAX 时间:2021-01-22 13:16:03
High Coast签约Chicken Fighters进军DOTA
瑞典CS:GO战队High Coast宣布签约Chicken Fighters进军DOTA2。

  北京时间1月21日,瑞典俱乐部High Coast宣布了他们的DOTA2分部的阵容。这支俱乐部决定签下欧洲赛区S级联赛战队Chicken Fighters。在欧洲赛区的定级赛中,后者先后击败了Spider Pigzs和Hellbear Smashers,抢到了这张宝贵的S级联赛的门票,也为他们带来的新的赞助商。

  High Coast是一个成立于2019年12月的瑞典电竞俱乐部。在此之前,它曾进入火箭联盟、彩虹6号、CS:GO等项目组建战队。而这次的收购也意味着这个瑞典电竞组织第一次有了自己的DOTA2乃至MOBA项目的战队。

  High Coast战队将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1点迎来他们的新赛季揭幕战,他们的对手是OG战队。

  High Coast战队的队员名单如下:

  CharlieDota

  Supream^

  Chessie

  Era

  Xibbe

  okcya(教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