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1-01-25 13:37:01
1月24日战况:圣剑大战Aster险胜PSG.LGD
iG让一追二斩小象,圣剑大战Aster险胜PSG.LGD。

  DPC中国联赛1月24日赛况,共进行了1场A级联赛与2场S级联赛,A级联赛中RNG 2:0战胜了从海选杀出的Dragon,整体上赢得比较轻松。随后进行的S级联赛均为强强对抗,两个BO3打满,甚是好看:i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续两局劣势翻盘,战胜了Elephant战队。最后一场S级联赛在PSG.LGD与Aster之间展开,两队前两局战成平手,在决胜局中上演了后期圣剑大战,最终Aster在88分钟强拆基地赢下比赛。

  【24日赛果】

  RNG 2:0 Dragon A级联赛

  iG 2:1 Elephant

  Aster 2:1 PSG.LGD

  【S级联赛积分榜】

  【A级联赛积分榜】

  【S1-A级联赛】

  RNG vs Dragon BO3第一局:Dragon位于天辉,RNG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虽摩擦频繁却未能爆发太多的击杀。14分钟RNG二人组上路击杀蝙蝠骑士,与此同时RNG其余三人与Dragon四人围绕天辉下路一塔展开团战,RNG以凤凰阵亡为代价击杀Dragon三人。27分钟Dragon在幻影刺客装备黑皇杖后主动开雾,双方于天辉野店附近展开遭遇团战,Dragon在击杀RNG两人后丢下巨牙海民撤出战场,而后殁境神蚀者试图击杀位于中路的幻影刺客与天涯墨客,殁境神蚀者依靠大招击杀蝙蝠骑士与天涯墨客后又与幻影刺客互换完成三杀,随后幻影长矛手抓住对手团灭的机会破掉天辉中路高地。最终31分钟双方于天辉野店附近处再度展开团战,RNG在幻影长矛手阵亡后团灭对手,Dragon旋即敲出GG。

  RNG vs Dragon BO3第二局:Dragon位于天辉,RNG位于夜魇。

  前期Dragon以微弱的优势领先RNG,对线期结束后14分钟时Dragon抱团与RNG于中路一塔附近野区展开团战,RNG在阵亡二人后幻影长矛手TP赶赴战场,复活前来的RNG众人配合幻影长矛手以2换3击退Dragon。18分钟Dragon试图控盾,RNG抵达肉山处后双方一时间僵持不下,随后连续赶人的潮汐猎人率先发难开启大招踩住三人,RNG依靠毁灭的眩晕成功团灭对手并且控下不朽盾。25分钟RNG攻破天辉下路高地,随后RNG逼向天辉上路高地,灰烬之灵先手配合队友集火秒掉圣堂刺客后RNG拆掉天辉上路高地,Dragon见上路高地告破后只得敲出G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