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官方 时间:2020-01-17 16:29:22
跨年不看春晚看什么——莱比锡Major前瞻
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将于18日开赛,分组与首日赛程(北京时间)现已出炉。

  北美区:Chaos Esports Club、Evil Geniuses

  Chaos:TI后Chaos完成了重组,招入了TI上Newbee战队(原FWD战队)的YawaR、CCnC、MSS,虽然这次是以北美区预选赛第一进入Major,但他们仅仅只是与EE sama的Fighting Pandas、Fear的J.Storm交手,甚至没有遇到EG,因此这次Chaos的实力究竟有多少还需要靠和世界强队的交手来考量。

  EG:虽然在新加坡的比赛上,决赛被VG3:0完胜。但EG终究是EG,RAMZES666似乎已经适应了三号位的角色,床神Abed的英雄池也在渐渐拓宽,谁都不敢轻言自己有把握能够击沉这支北美银河战舰。

  南美区:Beastcoast、paiN Gaming

  Beastcoast: bc战队三号位Wisper因为健康原因将缺席此次Major,由同样来自南美的巴西选手Lelis替补出战,这位选手之前在Pain Gaming司职三号位。四人组能否继续为K1拉扯出Farm空间将是决定这次bc战队能走多远的关键。

  Pain Gaming:在这赛季的第一个Minor后,成绩不佳的他们选择换掉了2、3、4号位,莱比锡Major预选赛上2:1击败bc战队拿到入场券,足以说明他们在南美赛区的统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支神秘的南美队伍能否像当初的汉堡猫一样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